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创!意大利自主机器人使用紫外线为葡萄树杀菌

2021-12-04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何提升仓库存储能力?以前为了配合拣货人员能触及的高度,货架两米五以上的存储空间基本都浪费了,潜伏式机器人搬货很快,但在高处取放货物这点上帮不了拣货人员,所以他们需要料箱式机器人来帮...

如何提升仓库存储能力?

以前为了配合拣货人员能触及的高度,货架两米五以上的存储空间基本都浪费了,潜伏式机器人搬货很快,但在高处取放货物这点上帮不了拣货人员,所以他们需要料箱式机器人来帮忙。那能不能把仓库内所有的潜伏式机器人都换成料箱式机器人?能!只要你不差钱。

“大工盖楼,小工搬砖”

“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 创新解决方案

希望仓库存储能力UP UP UP ,快仓智能提出了降本增效的优化组合方案:“Quick Pick”解决方案!

(图片资料来自快仓智能

“Quick Pick”解决方案是由高空作业的”鸿鹄“料箱机器人和在货架中快速穿梭”青鸾“潜伏式机器人组成的“大小工“AGV智能仓,不仅充分利用了货架上层空间(存储空间利用率相较传统模式提高了60%以上),还有效地解决了”超高出入库流量“要求下“拆零拣选及海量SKU退货”人工作业效率低的痛点。

与此同时,“Quick Pick”解决方案机器人成本是市面上纯料箱机器人方案的60%左右,由于远距离快速搬运交给了“青鸾”,客户整体需要料箱机器人的数量减少,而“青鸾”价格只有料箱机器人的百分之二十几,因此,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机器人购买成本。

尽管客户的投入成本降低了,但效率不仅没有降低反而更高,据快仓智能的客户反馈,”大小工“双机协同作业的单站拣货效率是普通货架到人模式的2倍,整体效率是纯人工拣选的3~4倍。和利时电机特制10530NE伺服电动轮搭载无惧窄巷道的“青鸾”

运行通道仅为1m

和利时电机特制10530NE低压伺服电动轮搭载小巧的”青鸾“搬运料箱,具备高速通行和工作站占地面积小的特点,单件拣选分拨时间可从7秒缩短至最快5秒,空载速度可达2m/s,负载30Kg。

小巧灵活的低压伺服电动轮10530NE轻载AGV降本增效的首选产品和利时电机为快仓”青鸾“量身定做的10530NE伺服电动轮,属直驱低压伺服轮毂电机,最大优势是省去了传统电机必配的减速器,使机器人实现了低噪音,低故障率,低成本,结构简单,车身小巧,大幅度地提升了设备空间利用率,使“青鸾”整车成本及生产组装成本大大降低。

(搭载快仓“青鸾”的10530NE伺服电动轮)

  • 10530NE伺服电动轮采用明亮色彩的特殊包胶材质,确保机器人在运行过程中避免打滑、磨损;

  • 10530NE 的良好的低速性能(最低转速1rpm/min)使“青鸾“高低速切换柔顺、高效;

  • 10530NE使“青鸾”最大负载能力达80kg(不计小车自重),并具有防水、过热保护功能,使“青鸾”能适应更多应用场景。

  • 和利时电机公司研制的10530NE低压伺服电动轮赋能快仓“青鸾”,是轻载AGV的首选,开创了伺服电动轮进入AGV行业的先河。

    更有多规格产品供不同载重轻型AGV选择。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20几年一直专注于电机、驱动器及控制系统的研发,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及给用户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及信赖公司自主研制的步进电机及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100余种驱动器,近500种电机)已经占据国内市场的相当份额,销售收入每年平均增长率达到20%。

经过14年潜心研发的数字卷绕排线专用纺机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多自由度网络化控制系统、MDBOX多自由度动感平台集成控制器产品在国内开创了伺服电机进入文化产业的先河;历经5年开发的物流分拣机器人及AGV专用电机驱动系统、低压伺服电动轮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作为主要供应商已经批量应用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等客户的多种物流自动化项目,包括仓储AGV、分拣机器人、穿梭车、户外配送机器人等。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就是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引导市场完成设备创新,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专业服务,孜孜以求做一个长久的运动控制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