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全定位和图像分析:技术在农业机器人自主工作中是否足够可靠?

2021-12-04 13:0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农业机器人和先进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农民对安全性、可靠性和准确性越来越担心。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在于不断努力改进技术。行业专家分享了机构、企业和大学...

随着农业机器人和先进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农民对安全性、可靠性和准确性越来越担心。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在于不断努力改进技术。

行业专家分享了机构、企业和大学如何努力提高两项基本技术能力。有许多活动部件,它们都需要能够协同工作。本节重点介绍为了使这些技术足够可靠以满足用户需求而必须采取的措施。

在安全定位方面,Tanner Whitmire(Hexagon /NovAtel公司 自主和定位部门的负责人)分享了定位精度和完整性如何影响自主解决方案,而 Joaquin Reyes González(欧洲 GNSS 机构)解释了为什么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NSS) 是自主机器人的首选定位选项。

在图像分析的主题上,Hajar Moussanif(来自法国卡迪阿亚德大学)讨论了深度学习模块如何改进机器人“观察”和分析各种物体(例如作物和杂草)的方式。Markus Höferlin(农业革命)继续讨论,解释了如何使用深度神经网络来训练机器人更准确地识别物体和条件,从而提高它们的整体性能。Barney Debnam(来自微软)通过提供一个框架来了解当今的技术是否足够可靠以实现农业的完全自主,从而将焦点重新回到首要问题上。

准确安全定位的重要性

在农业中,定位系统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天的系统主要用于小规模的任务。然而,农业机器人和无人驾驶拖拉机的出现将要求技术供应商进行更大的思考。

海克斯康(Hexagon )农业销售和业务发展经理 Tanner Whitmire :“定位系统的主要目的是创建应用地图,例如播种、种植和产量地图,以及向左或向右引导机器在过去的几年里,重点一直放在定位系统的准确性上。我们最初以几米以内的精度开始,并且已经能够将其降低到分米级精度或厘米级精度。”

随着行业向完全自主的解决方案过渡,Whitmire 继续说道,现在使用的简单算法和硬件将需要升级。位置完整性和安全定位变得越来越重要。这要求技术供应商减少可接受的错误数量。目前,与农业应用相关的定位误差主要有定位误差、跨航迹误差和沿航迹误差三种。

Whitmire 解释说,定位误差是一种发生在经度和纬度上的误差。下一个错误是跨轨道错误,当试图沿着路径行驶时,机器向左或向右偏离。Whitmire 说,一个小的横向误差将代表机器靠近中线,但误差越大,农民的工作就越困难。

第三个是沿轨道误差,即车辆沿着路径行驶但在应有的位置超前或超后太远。所有这三个误差都与水平精度有关,但 Whitmire 认为未来技术公司也需要考虑垂直精度和其他变量。

他说:“如今的定位农业确实非常注重定位的准确性。但随着我们开始向完全自主的解决方案过渡,我们需要将重点扩大到包括定位完整性。”

两者之间的差异可能有点令人困惑,但 Whitmire 是根据置信度来描述的。在任务位置(所谓的准确率),“准确率表示为 95% 的置信水平。”同时,在有保证或安全的位置(完整性),有信心在第 99.999 个百分位。

在自主中实现安全定位,Tanner Whitmire,Hexagon I NovAtel

Whitmire 说:“任务位置代表更精确的位置,因为它可以减少错误。”“这是一个更简单的软件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保持我们的准确性水平。随着我们扩大该职位的完整性,我们必须考虑更多错误,这将刺激必须改进我们的软件的挑战。”

为了向更安全、更智能和更先进的系统迈进,专注于定位的公司需要包括传感器、GNSS 和其他技术来帮助提高准确性。

“通过添加这些类型的技术和这些功能,我们可以将信心提高到 99.999%。”Whitmire 说。“当我们过渡到完全自主的解决方案并将驾驶员带出驾驶室时,这至关重要。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有 99.999% 的信心,这辆车不会撞到任何人或任何东西。”

信号可靠性的重要性

由于机器人制造商和技术公司专注于从硬件和软件的角度改进定位系统,许多其他公司专注于帮助实现准确定位的卫星导航服务。其中一个组织是欧洲GNSS 机构 (GSA)。

GSA 营销开发技术官 Joaquin Reyes González 说:“我们是这些卫星的运营者和寻找者。”“我们在线发布的是伽利略信号。”

Galileo 是欧洲的 GNSS,但它只是 GSA 为确保安全定位而开发的解决方案之一。该机构还拥有有助于提高 GNSS 精度的欧洲地球静止导航覆盖服务 (EGNOS) 和欧盟的地球观测计划哥白尼,该计划侧重于“从卫星地球观测和原位获取信息服务”。 (非空间)数据。

“很明显,这项卫星技术和我们收到的所有这些信息正在为我们提供新一代的农业,农民并不孤单。”González 说。

Farming 4.0 结束 5.0 已经到来了吗?Joaquin Reyes González ,GSA

伽利略系统是在传统 GPS 之后开发 20 年的系统,用户可以从更好的体验中受益。使该系统与众不同的第一件事是它是多频率的。用户可以访问开放服务的多频,其中使用多个渠道传递消息以提高准确性。

“伽利略卫星正在传输信息,不仅使用一个频道,而且使用多个频道。”González 说:“这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性能和更好的位置,因为接收器可以接收来自不同频道的完全相同的信息。”

伽利略还提供开放式导航信息认证(确保卫星到达正确的位置)、信号认证服务(加密确保信号来自正确的位置)和高精度服务(提高准确性和精度)。结合起来,这些功能产生了一个高度准确和精确的系统,用户可以信赖它来支持安全定位。

“如果我今天有一个消息,那就是让用户考虑使用 GNSS 而不仅仅是 GPS。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他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