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捷克Sportisimo DC公司具有先进的自动化

2021-12-03 16:55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Sportisimo的选择过程中,SSI Schaefer提供的内部物流专业知识与体育用品零售商的一起选择的,他们将签订合同:Sportisimo在捷克共和国Hrušov/Ostrava 新建的配送中心将配备自动化内部物流解...

在Sportisimo的选择过程中,SSI Schaefer提供的内部物流专业知识与体育用品零售商的一起选择的,他们将签订合同:Sportisimo在捷克共和国Hrušov/Ostrava 新建的配送中心将配备自动化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由SSI Schaefe提供r。该大厅将建在Contera Park Ostrava D1。除了为两家分店供货外,新的配送中心还将为通过在线商店下订单的Sportisimo客户供货。未来的解决方案将侧重于自动化方面。

目前,项目规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大厅的建设也已经开始。新设施的运营计划于2023 年1月开始,这是如此庞大而复杂的项目的创纪录时间。Sportisimo将使用Contera Park Ostrava D1为其在捷克共和国及中欧和东欧周边国家的分支机构和在线客户提供服务。

新的物流解决方案旨在确保最大的仓库效率。SSI Schaefer Systems International在捷克共和国的董事总经理Marian Gono解释说:“SSI Schaefer 超过 6,000 米的输送系统将安装在 Sportisimo 的大厅中,连接不同的仓库区域——从卸垛和进货到自动化小零件仓库 (ASPW)、拣选区和运输。沿着输送部分,将设置 150 个工作站,所有订单和退货都将在这里整合。ASPW 设计为 23m 高,目前有 11 个通道,容量超过 300,000 个纸箱。它接受直接来自供应商的纸箱。未来的计划是通过增加更多过道来扩大小零件仓库。”

他补充说:“将在 ASPW 旁边建造一座四层高的拣货塔。它由带过道的机架组成。中央过道将有额外的输送系统以及用于整合拣选订单的工作站。此外,大厅内将建造一个大型钢制平台,该平台将在 Hranice na Moravě 的 SSI Schaefer 集团工厂制造。该平台将容纳用于打包订单并准备发货的拣选站。从一开始,我们就试图在组装前交付材料时尽可能缩短运输距离。”Gono强调说:“这就是我们充分利用我们在 Hranice na Moravě 的生产设施的原因,这显着减少了我们的碳足迹。我们不仅缩短了运输距离,而且还支持捷克经济。”

  胜斐迩(SSI SCHAEFER)成立于1937年,是一家自主运营的德国家族企业。胜斐迩全球拥有超过50家分支机构,是您强大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无论在工业、贸易、电子商务或是公共组织等行业,我们的产品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可为您提供高效的完美方案。

  胜斐迩亚洲

  胜斐迩在亚洲已经运营超过25年,在14个国家有18个办公地点,包括中东、中国、东盟地区和澳大利亚。自1989年开创的活扣式托盘货架业务以来,现在胜斐迩亚洲在位于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先进制造工厂内生产大量的胜斐迩产品。

  胜斐迩新加坡拥有一个可以展示自动存储系统的技术中心,展示系统有Logimat(垂直升降货柜)、穿梭式托盘货架、移动式托盘货架和订单拣选技术 ,如电子标签拣选、语音拣选和 RF拣选。给我们发邮件,免费报名参观行程。

  胜斐迩连续8年排名世界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的位置,我们是提供创新且高效全方位内部物流系统的供应商和制造商。

  作为行业创新的领导者,胜斐迩不断地在进行项目研发。我们的研发团队与马来西亚工厂的产品经理和工程师紧密联系,对我们现有的系统进行详细研究,不断为终端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会继续在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领域内做先进技术的领头羊。

  在以下领域中,我们是世界最大的综合方案提供商和组件制造商之一:

  物流系统

  仓储和运输

  工作站

  物流软件

  废物管理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