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发布 | 迦智科技EMMA标准系列,以小载大,硬核升级

2021-12-03 16:50 性质:转载 作者:迦智科技 来源:迦智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长00:23


迦智科技(IPLUS MOBOT)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提供室内外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杭州,并在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曾参与过国内多款知名机器人产品研发。迦智科技核心团队自2000年开始专注于机器人智能感知与控制方向,拥有超大范围高精地图构建、动态环境精确可靠定位、复杂环境导航语义认知、多机协作高效调度等多项国际一流技术。

设计打造了包含内核、整机、云端的全产品线,形成了以自主核心技术、领先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自主移动作业机器人产业全价值链。现面向工业4.0升级中的制造业,提供无人化与智能化的室内外工厂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已在3C、汽车、电力、医药、新能源等多行业龙头企业广泛应用。

未来,公司将以室内外自然无轨导航解决方案为基础,拓展以感知和控制为主的智能机器人及系统在物流等行业中应用,助推人类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