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奖!奖!奖! BITO再度斩获两项行业重磅大奖!

2021-12-03 16:48 性质:转载 作者:宾通 来源:宾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智能物流及柔性生产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宾通智能以创新的技术产品、突出的商业应用、卓越的客户体验及出色的品牌力等多维度优异表现,重磅斩获两项行业大奖,以自身优势持续赋能制造业构建新...

近日,智能物流及柔性生产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宾通智能创新的技术产品、突出的商业应用、卓越的客户体验出色的品牌等多维度优异表现,重磅斩获两项行业大奖,以自身优势持续赋能制造业构建新势能。

2021第三届闵行区“创客行家”优胜奖

2021年11月3日下午,由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海纳百创·创聚闵行 “创”·新征程创业活动启动仪式在大零号湾科创大厦二楼会议中心举行。活动同时为第三届闵行区“创客行家”评选活动颁发奖项。历经两个多月的资格审查以及现场激烈角逐,BITO最终荣获2021年闵行区创客行家优胜奖

BITO副总裁余文潇先生上台领奖(右三)

在人工智能、装备制造项目中,BITO创始人兼CEO龚超慧博士“柔性生产”为关键词,详细讲述宾通智能基于智能算法提供的柔性生产和智慧物流平台解决方案,经过“8分钟项目路演+5分钟专家问答”的全面展示,最终在多个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此项科技大奖。

BITO CEO龚超慧博士详细讲述BITO平台解决方案

宾通智能“基于AI的整体智能决策解决方案”项目,通过信息化自动“两化融合”,以智慧物流AI智能决策为核心,连结协同所有生产设备,实现精益、敏捷与柔性生产,从而助力制造业从“库存导向”向“订单导向”转型升级。

专家评审有个重要考核要素:创业者是否符合创业行家的定义。一是创业者本身创立的公司企业的技术能够在行业中站稳脚跟;二是创业成功以后,创业者能否为同行、为伙伴,做出表率,带动行业,助推创建更好的区域创业环境。

宾通智能自2017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产品迭代,深入理解客户场景,为“普及智能制造基础设施”这一企业景愿不懈努力,赋能各行各业,推动工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实践“中国智造”

“欧莱雅BIG BANG 美妆科技创造营”优胜奖

2021年11月8日,欧莱雅中国与东方美谷联合主办的“科技赋能·引领玩美新体验”中法化妆品产业发展峰会上海东方美谷举办。会议探讨如何通过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入合作,满足两国消费者极致个性化需求以及带来更安全的体验,推动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

第二届“欧莱雅 BIG BANG 美妆科技创造营”初创挑战赛颁奖典礼也同步举行。

赛事以用科技赋能创新开发、供应运营和体验设计这三大领域为宗旨设置了BIG BANG的三大赛道:“玩美新体验”、“引领新运营”、以及“预见新产研”,并特别为孵化企业提供专项资金、价值链资源和专业辅导,以促进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的涌流与国际化合作,助力BIG BANG成为中国美妆科技创新的引擎,更进一步助力中国成为世界创新中心。

据悉,活动共收到了近500家企业的报名申请,经过数月多轮激烈角逐,最终10家企业脱颖而出,宾通智能凭借自研创新技术BAPS智能排程系统丰富的商业经验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荣获“BIG BANG”欧莱雅美妆科技创造营“引领新运营”赛道Operation4.0优胜大奖

BITO CEO龚超慧博士上台领奖(左一)

BAPS智能排程系统是基于AI智能算法的优化排产软件、生产控制软件,具有高度智能的生产计划调度和分析功能,运用自主研发的最优结果优化运算引擎,可在多任务存在诸多约束的复杂条件生产流程中,通过均衡各种生产资源,在不同生产瓶颈阶段给出最优生产排程计划,并对需求变化做出快速反应,实现最优排程结果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BAPS系统,可对订单交期供应链需求设备负荷进行准确预测,对生产计划实时监控动态调整,将事后管理变为事中、事前管理,真正实现柔性制造、敏捷制造

正如BITO CEO龚超慧博士演讲中所提到:美妆行业在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中,在供给和生产过程中,如何跟灵活多变、在线的个性化用户需求紧密连接在一起,让数据重新连接,让整个供应链系统灵活响应,真正做到C2M,响应市场变化,提供更多个性化、多样化,更加与时俱进的时尚化产品。

这是BITO所期待,也一直在做的事情,让所有个性化的需求,通过日新月异的科技手段,去创造更多改变世界的可能性。BITO也将持续携手欧莱雅,共建科技美妆新生态。

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BITO Robotics)是一家以智能算法为核心,提供柔性制造与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BITO主要创始成员来自有着知名机器人核心技术积累和研发优秀基因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BITO掌握人工智能算法、视觉识别感知、机器人软件架构、电子硬件控制等关键技术,赋能各行各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