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icnic Robotics 发布最新软件平台可轻松远程操控太空复杂的机械臂

2021-12-03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icnic Robotics 发布了 Move It Studio 的 Beta 版。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据美国《机器人与自动化新闻》近日报道,美国机器人软件和工程服务...

Picnic Robotics 发布了 Move It Studio 的 Beta 版。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据美国机器人自动化新闻》近日报道,美国机器人软件和工程服务公司PickNik Robotics透露了其“MoveIt Studio”软件平台的更多细节,并发布了产品测试版。

这家公司是一家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签订合同的软件公司。

Picnic 解释说,Moveit Studio 是一种“最先进的运动规划”软件,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 (UI),使机器人操作员能够轻松远程管理需要监督自主权的复杂机械臂。

例如,在太空任务中,机械臂将用于修理卫星、增强空间站内的宇航员,甚至建造未来的月球基地。问题是我们还不能制造出完全自主的机械臂,而且我们甚至不想要机械臂用于任务控制。大多数工厂外的机械臂应用仍然需要有人协助使用,在远程高级命令或监控期间,以及当机器人出现错误时。

已经被 NASA 和其他机构使用的 Move-It Studio 允许机器人操作员在非结构化环境中对机器人的复杂运动进行排序,例如国际空间站(如 RoboNut 2)或未来的 Luna Gateway。

去年 6 月,Picnic 因其在微重力环境中的机械臂操作计划而获得了美国宇航局颁发的中小企业创新研究 (SBIR) 第二阶段奖。Move It Studio 还可用于海底、国防和安全、建筑和家庭使用。

Picnic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Damon Coleman 表示:“Move It Studio 提供了人类与机器人结合的最佳环境。我们预计这个软件平台将对航天工业和其他非结构化环境产生重大影响。”

Picnic解释Move It Studio的特点如下:

▲更快地培训操作员 = 更直观和自动化的控制界面减少了训练有素的操作员和相关成本。它还减少了操作员的认知负担。

▲降低研发成本=Moveit Studio 利用多年来为世界顶级机器人公司开发的尖端方法。

▲更快地完成项目=机器人项目可以通过这个预建平台更快地推向市场。

▲低延迟=操作员可以通过发送简单、高级的用户命令来远距离指挥机器人,这些命令对响应性和丰富的命令集进行加密。

▲提高安全性 = 通过扩展机器人功能减少危险环境中对人类的需求。

▲提高准确性 = 不是人类观看 2D 视频并获取关节角度,而是依靠高度调整的响应算法来执行精确的任务。

Picnic Robotics 还领导了开源“Move It Project”的开发,这是机器人操作系统 (ROS) 中广泛使用的机器人运动规划框架。

Move-It 在商业和学术界被大量使用,以允许机械臂与物体进行交互和操作。它目前在全球数百个机器人中使用,包括谷歌、微软 (MS)、亚马逊、FetchKinova 和 Franca Emica 的项目。

随着 MoveIt Studio 扩展 MoveIt,机器人技术人员将可以访问 MoveIt 提供的高级算法功能以及可访问的 UI。

Picnic Robotics 表示,它正在与几家早期客户积极合作,以微调 MoveIt Studio 软件平台。

PickNik Robotics 帮助公司解决与开发高级机器人应用程序相关的技术、成本和时间挑战。美国宇航局、谷歌、亚马逊、Kindred 等主要机器人组织已与 PickNik Robotics 合作开发机器人应用程序。PickNik Robotics 还支持全球开源机器人运动并与之合作,并且是 MoveIt 的主要开发商。PickNik 成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

通过适用于任何硬件、任何任务的开放且可访问的软件,扩展机器人技术的前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