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物流中心呼吁关注物流与自动化“常识”

2021-12-02 13:18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西班牙物流中举办了“培训和人才管理”和“VUCA 环境中供应链的当前挑战”圆桌会议,最高级别的专家在会上就两个最热门的问题进行了思考。西班...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西班牙物流中举办了“培训和人才管理”和“VUCA 环境中供应链的当前挑战”圆桌会议,最高级别的专家在会上就两个最热门的问题进行了思考。西班牙物流中心( CEL )是供应链管理的国内和国际参考机构,参与了物流与自动化。

在这种背景下,CEL的总经理Ramón García指出:“在一个永不停歇地关注最新趋势的行业中,新冠疫情已转变为驱动因素,这种情况“教会了我们应用一个关键工具:常识”。

该协会将这一支柱视为应对行业带来的新挑战的组成部分之一,而这反过来又必须得到工具的支持,以提高支持该活动的专业人员的培训和技能。尽管物流业已设法适应并向前发展,但“我们还没有能够让我们的活动增值”。在一系列事件使供应链紧张的几个月里,物流又犯了一个错误:没有正确的方法。根据纳德的说法,缺乏整体愿景,因为每个参与者都只关注他们所服务的供应链部分,而忽略了更多的横向需求。

Cristina Martín 解释说:“我们正处于关键时刻,不仅是因为成本,还因为容量。要让一切流通,整合到物流范式本身的变化中的关键是协作。”

FIELDEAS总经理Óscar López在谈到该模型的演变和圆桌会议时表示:“当我们谈论 VUCA 环境时,我们谈论的是两个要素:弹性和灵活性。撇开第一项不谈,“我们需要的是重新设计供应链。”

为此,专业人士一致认为,合作伙伴帮助公司激活灵活性非常重要,而可见性和透明度是其必不可少的支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