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LYL Engineering公司展示其在物流与自动化领域的创新

2021-12-02 13:15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物流与自动化展活动期间,西班牙LYL Ingeniería Warehousing展示了用于仓库、配送中心和物流运营商的订单准备流程和货...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物流自动化展活动期间,西班牙LYL Ingeniería Warehousing展示了用于仓库、配送中心和物流运营商的订单准备流程和货物移动的机器人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

就其本身而言,LYL Ingeniería Logistics 展示了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用于物流运营商、仓库、运输和包裹公司的测量和读取过程的自动化和数字化。

作为机器人系统、人工智能软件和服务的集成商,Lyl Ingeniería Warehousing 提供“桶对人”解决方案、“货架对人”和具有SLAM 或QR导航的自动驾驶汽车。整个系统的“大脑”是其内部的iSGA,它应用人工智能进行持续改进。

LYL Ingeniería Logistics 专注于提供用于捕获重量和尺寸的静态和动态Cubiscan和Apache系统,以及Vitronic和Wipotec-OCS识别、体积和动态称重解决方案,而不会忘记滚筒输送机。OCM 的可扩展和曲线XRAMP包裹,所有品牌均由 LYL Ingeniería 在西班牙分销。

技术合作伙伴

LYL Ingeniería Warehousing 与各自专业领域的领先国内和国际合作伙伴结成联盟,保证为每个自动化和机器人化项目集成最合适的技术,包括 ACR 机器人(自主案件处理机器人)、LMR 机器人(潜在移动机器人)、机器人货物移动、测绘、装载站、订单准备站(拣货)和自己的iSGA软件平台。

西班牙LYL INGENIERIA公司(LYL INGENIERÍA, SL )我们为客户提供智能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高其管理、流程和结果的效率、盈利能力和安全性。

后勤

为物流运营商、运输和包裹公司、仓库等提供测量和读取过程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用于测量物体尺寸和重量的体积技术;用于读取条码、2D 和 OCR 的摄像头技术;可伸缩和曲线滚筒输送机。

仓储

仓库、配送中心和物流运营商的订单准备流程和货物移动的机器人化、自动化和数字化智能技术解决方案集成商:解决方案“桶对人”、“货架对人”、车辆自动与 SLAM或 QR 导航,以及它自己的 iSGA,它应用人工智能来持续改进流程。

交通和道路安全

城市和城市间交通和安全控制和管理自动化和数字化的有效技术解决方案:固定速度控制;移动速度控制;自主速度控制;便携式路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