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echafant”AGV首次亮相斯图加特Motek2021

2021-11-30 10:5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Martin Systems 公司 的企业目标是“最高水平的标准自动化”。基于此,这家成立于 2014 年的公司首次携“Mechafant”参加了斯图加特“Motek生产和装配自动化国际贸易展览会),2021年10月...

德国Martin Systems 公司企业目标是“最高水平的标准自动化”。基于此,这家成立于 2014 年的公司首次携“Mechafant”参加了斯图加特“Motek生产和装配自动化国际贸易展览会),2021年10月5日至8)。

新开发的“Mechafant”AGV 可提升和运输重达1.2 吨的欧式托盘,用于内部物流运输。

MartinSystems 在今年的Motek 上展示了内部物流的新成果。MHP 08500-10 Mechafant HuckePack AGV能够独立地从地板上拾取装载的欧式托盘,以便将它们自主运输到目的地并在卸载。

新开发的核心是来自欧姆龙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HD-1500,它是为物料搬运的自主解决方案而开发的。Mechafant机器人可以处理高达 1.2 吨的负载。因此,它配备了用于运输整个欧式托盘的设备,否则只能用叉车移动。

Motek 国际贸易展览会于2018 年10 月8 日至10 月11 首次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是生产和装配自动化、进料技术和物料流、搬运技术精简和工业搬运领域的全球领先盛会。因此,Motek 是唯一一个明确关注机械工程和自动化的各个方面以及整个流程链展示的贸易展览会。 

始终如一的目标群体导向是 Motek 成功的秘诀之一。重点目标群体包括汽车、机械和设备制造、电气和电子行业、医疗工程和太阳能生产,以及一般的金属和塑料加工公司及其供应商。

自德国马丁系统公司( MartinSystems) 成立以来,它一直致力于灵活、强大和创新,以解决客户的任务。训练有素且合格的员工在 Nagold 现场负责您的项目。在大约 3,000 平方米的区域内,您会发现 3D 设计、CADCAM、电气设计、生产、装配、编程和初始调试 - 全部集中在一个屋檐下。

默认自动化

RoboCube 单元代表了一种模块化、适应性强的基本自动化,并允许以标准单元的价格适应您的要求的解决方案。

●标准自动化系统

●总承包人

●交钥匙解决方案

特种机器

我们建立系统。我们建设未来。特殊任务需要特殊的设施。客户向我们提出前所未有的要求。对我们来说没问题!在您因为其他人说不可能而放弃项目之前,请先询问我们。

定制的自动化和处理系统:

●工艺开发

●特殊系统

●一体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