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EK机器人公司新总部开始开工

2021-11-30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德国EK机器人公司(ekrobotics)未来的企业总部在德国汉堡易北河的Veddel岛举行了奠基仪式。这座全新的物料搬运机器人创新和生产基地紧邻市中心,位于HafenCity的东南面,建筑面积约为17000...

近日,德国EK机器人公司ekrobotics)未来的企业总部在德国汉堡易北河的Veddel岛举行了奠基仪式。这座全新的物料搬运机器人创新和生产基地紧邻市中心,位于HafenCity的东南面,建筑面积约为17000平方米。从2023年起,ek机器人公司将在约1万平方米的面积上为至少400名员工提供空间。汉堡经济和创新参议员Michael Westhagemann在短时间内无法出席仪式;港口和创新部门负责人Lutz M. Birke代表嘉宾出席。

ek机器人公司是快速发展的运输机器人行业中自动导引车(AGV)的领先制造商之一。ek机器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ndreas Böttner说:"市场在增长,我们也在随之增长。通过我们新的、规模更大的总部,我们希望以适当的方式满足这种增长,并支持我们进一步国际化,直至扩大全球业务。智能化的空间概念、有吸引力的现代化家具以及与汉堡基础设施的良好连接,将在未来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尽可能好的工作和环境条件。我们的愿望和目标是成为行业内最具吸引力的雇主之一。"

好低端,好邻居

距离Norderelb大桥仅500米,位于Veddel区的Oberwerder Damm,今天上午举行了奠基仪式,从而启动了ek机器人新总部的建设。运输机器人专家与家庭价值管理有限公司和港口与创新办公室主任卢茨-M-比尔克一起,欢迎来自商界、房地产界和媒体及新闻界的众多客人。

经济和创新参议员Michael Westhagemann亲自发来祝贺和欢迎:"我很高兴创新的高科技公司ek机器人将在面向未来的Veddel区建立其总部。这次破土动工标志着气候中立的高科技产业将在此落户。这种定居表明,在汉堡,企业可以找到优秀的研究、高素质的专家和科学与工业之间强大的网络的最佳条件"。

Family Value 合伙人Georg Prinz zu Salm-Salm 强调了该地点的特殊性,并补充说:“有吸引力的自由港区现在已经很少见了。这个区也位于黄金地段。在它的西边,Grasbrook Quarter将与U4 相连,而Elbbrücken Quarter 目前正在Norderelbe 的对岸建造。”

ek Robotics 将于2023 年初搬入的建筑整体面积为10,000 平方米的新驻地,将为至少400名运输机器人专家提供空间。它包括一个L型的办公大楼,五层约7000平方米的空间,以及一个约3000平方米的生产和研究大厅。两者均由汉堡建筑公司hörter + trautmann设计,该公司以汉堡商会或Holzhafen的Hafenklang上层建筑等项目闻名。

给ek机器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

Andreas Böttner强调说:"特别是,更大的生产和测试区,以及为我们的开发工程师提供的明显更多的空间,给我们提供了必要的自由和空间,以便在未来继续为内部物流提供最多样化的运输机器人解决方案。"他同时提到了在英国意大利的子公司,它们最近搬到了新的地点,以期实现增长和优化。例如,英国的子公司已经从Bramley搬到了位于中心位置的Buckingham,购置了一栋新的办公楼和一个相邻的车间,从大约90平方米扩大到500平方米,从而为额外的员工创造了空间。在意大利,重点是VARIO MOVE的系列生产,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在米兰获得了自己的场地。该基地占地2000多平方米,包括一栋办公楼以及三个生产和储存大厅。捷克子公司也在进行扩张,并计划将其生产能力提高三倍,特别是在布拉格的新厂区实现运输机器人的系列化生产。

我们是面向全球生产和仓储物流的创新高性能运输机器人的领先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我们为全球客户的全自动内部物流创建智能、网络化和灵活的运输解决方案。

我们在自动导引车 (AGV) 整个生命周期的设计、开发、制造、集成、交钥匙交付和支持方面拥有 50 多年的经验,是快速发展的运输机器人行业的技术精英。

通过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努力应对内部物流挑战,并为我们的客户转变业务提供竞争优势。我们 ek Robotics代表着强大的技术以及我们无限的创造力和独特的工程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