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商业建筑智能自动化-替代人工的划线机器人

2021-11-30 10:5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一个新的试点项目刚刚把一个机器人放在一个重大的建筑挑战面前:为一家大型生命科学公司建造一个新总部。该机器人的任务是在工作现场绘制最重要的布局网格,这是一种按数字绘制...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个新的试点项目刚刚把一个机器人放在一个重大的建筑挑战面前:为一家大型生命科学公司建造一个新总部。该机器人的任务是在工作现场绘制最重要的布局网格,这是一种按数字绘制的真人大小的蓝图,是建筑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由美国Rugged Robotics公司制造的这个机器人可以自主地在混凝土地面上直接标记出完全协调的设计。这个过程被称为现场布局,通常是由人完成的,与过去一百年来的方式基本相同,使用卷尺、粉笔线和测量设备来手动标记墙壁和机械系统的位置。在一个以项目超支和预算超支为特征的行业中,这一关键步骤往往是未来下游错误的来源,从而导致时间和金钱的浪费。

Rugged Robotics的试点是通过建筑公司Consigli进行的,该公司正在为马萨诸塞州最大的生命科学雇主之一赛诺菲公司建造新总部。

AIA、LEED AP 和Consigli 的VDC 和综合服务总监Jack Moran 说:"在Consigli,我们的领导和技术团队一直在寻找方法,使建筑项目更加准确和高效,并最大限度地分配每个工地的资源。我们认为技术是支持我们的劳动力和满足未来建筑需求的一种方式。Rugged Robotics用一种自动化工具证明了它的价值,它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并与我们的团队协同工作。"

建筑业正在经历一场自动化改造,在未来几年内,可能会改变这个一直停留在慢车道上的行业。技术专家们已经关注到这样一个事实: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建筑业的生产力实际上已经下降了一半。该行业没有跟上创新的步伐,你今天在大多数建筑工地上看到的柴油动力液压机与过去几十年的那些机器相比,基本上没有变化。

因此,这个行业存在着巨大的低效率。根据毕马威的全球建筑调查,只有25%的项目在原定期限内完成了10%。当涉及到大型项目,如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时,麦肯锡发现98%的项目被推迟或超出预算。77%的项目落后于计划40%以上。

机器人、无人机和大数据被认为是解决这些低效率问题的关键技术类别。凭借其新的机器人,Rugged Robotics非常聪明地将重点放在建筑业中一个特定但无处不在的利基上。

在试点之后,Rugged和Consigli继续合作,因为Rugged正在完善、部署和扩大其解决方案。未来Consigli公司利用机器人的项目已经在进行中。

Rugged Robotics 是一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建筑技术公司。他们的第一个产品解决了现场布局的挑战,并用自动驾驶汽车取代了缓慢、容易出错的手动布局,将完全协调的 A/E 设计直接标记到未完成的地板上。该团队已经进行了 18 个月的原型设计和测试,现在开始与几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总承包商进行商业扩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