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dger货架扫描机器人入驻Busy Beaver

2021-11-30 10:5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dam Gunnett,Busy Beaver Building Centers 的IT 总监货架扫描机器人是一项在大型杂货连锁店首次亮相的技术,现在正走出乳制品行业,进入家庭装修领域。自动化机器人开发商美国Badger 科...

Adam Gunnett,Busy Beaver Building Centers 的IT 总监

货架扫描机器人是一项在大型杂货连锁店首次亮相的技术,现在正走出乳制品行业,进入家庭装修领域。自动化机器人开发商美国Badger 科技公司最近宣布,它将把它的扫描机器人带到在美国东部很受欢迎的Busy Beaver购物中心,以监测货架上的产品供应情况,并核实每家店超过3万个SKU的价格。

Badger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iam(BJ)Santiago说:"Badger技术公司的零售自动化解决方案填补了重要的数据空白,使零售商无法准确了解货架状况、购买趋势和客户偏好。我们在几小时而不是几天内完成全店扫描,并提供即时访问智能数据的机会,以提升购物体验和商店的盈利能力"。

对于一项主要面向杂货店零售商的技术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开发者希望该技术能够推广到各种类型的实体零售商。当沃尔玛取消了与该领域另一家公司Bossa Nova的大额合同时,该技术类别在公关方面出现了一些倒退。

尽管有沃尔玛的合同,货架扫描技术已经成为实体店采用电子商务的一些效率的重要方式,减少浪费并提取关于产品性能的宝贵见解。除Badger技术公司外,一些开发商已经将货架扫描机器人商业化,这些机器人通常是自动化的地面机器人,可以自主地浏览零售空间(尽管有一家公司创造了一种货架扫描无人机)。

这些机器人在零售场所的过道上漫游时收集的数据,结合强大的分析,旨在通过解决1.75万亿美元的"幽灵经济"来提高效率。"幽灵经济"是指整个行业的缺货、不准确的价格执行和缺乏产品位置优化。有了最新的库存信息,使用Simbe公司旗舰产品Tally机器人的管理人员可以在商店层面做出更快的运营决策,并进行更灵活的库存管理。库存管理不善的问题非常普遍,库存事故造成的收入损失比盗窃还要多。

实体零售商,特别是大型连锁店,正在尽一切努力缩短传统的店面运营效率低下的问题。关于库存如何在店内流动的细化数据模型被认为是这一探索中的圣杯,将电子商务分析引入传统零售业。零售商,包括较小的区域连锁店,正在作出反应。

Busy Beaver建筑中心的IT总监Adam Gunnett说:"技术是我们成为我们所服务的社区中最受欢迎的邻里家装中心这一使命的关键要件。我们坚持不懈地寻找创新的方法来提高效率,使我们的员工能够提供传奇般的客户服务,这就是为什么与Badger技术公司的试点项目如此令人兴奋。我们期待着展示Busy Beaver如何在不加重我们敬业的团队成员负担的情况下,使我们的货架上以合适的价格摆满各种产品"。

像许多关于技术和零售业交叉的故事一样,这个故事有一个大流行的倾向。随着消费者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家庭装修和DIY已经蓬勃发展。根据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的数据,尽管同期美国经济萎缩了3.5%,但去年家庭装修支出增长了3%以上,达到近4200亿美元。

Busy Beaver是聪明的,它利用好时机投资于技术,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资金。

美国Badger Technologies公司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为零售业务提供可操作的数据和分析,该解决方案包括一个完全自动化的机器人来解决库存不足,货架图合规性,价格完整性和其他运营效率低下的问题。可行的数据和业务分析可改善商店的执行力,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利润。Badger Technologies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机器人和软件到存储集成,维护和分析。

Badger Technologies是Jabil的产品部门,Jabil是一家市值220亿美元的全球公司,拥有50多年为全球领先品牌提供技术,制造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经验。

该獾店内执行套件是一个完整的,连接的解决方案,很容易让零售商利用数据和可执行的业务分析师能够提供跨存储企业视图-实时的知识转化为改善店内执行,降低运营成本和更高的利润。

该解决方案能够

检测架子上的孔并生成补货清单

跨商店生成功能强大的货架上可用性最佳实践分析

通过供应链集成优先处理缺货警报

将POS数据与缺货数据,位置和饰面进行关联

确保中心商店货架图(POG)和销售计划合规

通过将单位标签与当前POG定价进行比较来解决价格完整性问题

分析和利用CPG显示符合性数据

生成CPG托管的显示器合规性分析利用定价完整性最佳实践数据

Badger Technologies的全自动化机器人(绰号为“ Marty”)最初是为杂货零售环境开发的,旨在解决库存不足,货架图合规性,价格完整性以及审计和合规性问题。我们的自动机器人在扫描货架时可以与购物者和员工一起安全运行。先进技术包括:

旋转激光雷达以映射和导航商店

高分辨率和3D深度相机,用于导航和数据采集

导航传感器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中的固件

用于定制系统集成的模块化应用程序软件体系结构

带有12小时可充电电池的自治基座

Badger Technologies是Jabil的产品部门,Jabil是一家市值260亿美元的全球公司,拥有50多年为世界领先品牌提供技术,制造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