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 Cipia 宣布上市

2021-11-29 14:3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Cipia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车内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Cipia在周三(11月24日)宣布,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 的一部分,它已筹集了2200 万美元。Cipia 将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TA...

图片来源:Cipia

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车内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Cipia在周三(11月24日)宣布,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 的一部分,它已筹集了2200 万美元。Cipia 将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TASE) 交易,代码为CPIA。

随着欧洲汽车安全标准的发展以及最近的指令要求制造商在所有新车中安装驾驶员监控系统(DMS),Cipia 处于向这些汽车制造商提供该技术的最前沿。

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uro NCAP) 是一个处于安全标准前沿的组织——它可能以在发生多次碰撞情况下测试汽车的耐用性而闻名——在其要求中添加了一个驾驶员监控系统,作为其要求的一部分。未来车辆的车辆安全等级,最全面的要求将于2025 年生效。在Euro NCAP 的领导下,欧洲议会通过了立法,要求从2024 年到2026 年逐步整合DMS 软件以进行新车注册。

顺便说一句,这些新规定有助于解释小型、更实惠的汽车在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消失,因为添加这些DMS 的相关费用推高了车辆成本。

该公司的旗舰产品Driver Sense专为集成在新车中而设计,是一种驾驶员监控系统,它利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算法实时监控驾驶员的重要视觉线索,以发现驾驶员困倦、分心和其他危险的迹象。行动(例如在开车时拿着手机)。一旦检测到,DMS 就会启用挽救生命的警报和行动。

Cipia在计算机视觉AI方面拥有70 多项专利。随着全球DMS 法规的出台,对满足要求的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长,并且DMS 技术的集成变得必要。

Cipia 与Mobileye 合作,将Driver Sense软件集成到Mobileye 的芯片上。该公司估计,与其他替代方案相比,集成的ADAS 和Driver SenseDMS 解决方案为市场提供了更具成本效益的产品,并可以帮助公司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

Cipia 还提供Cipia-FS10,这是一种用于车队的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和驾驶员监控设备。Cipia-FS10为驾驶员提供实时救生警报,以及为车队管理量身定制的警报和洞察。该解决方案使车队能够更智能、更高效地管理。Cipia-FS10于2021 年初推出,目前正在被全球客户集成。

Cipia 首席执行官David Tolub 表示:“IPO 的成功将大大加强我们的业务和竞争地位,使Cipia 能够扩大规模并满足对机舱传感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这笔资金还将使我们能够审查战略收购并促进进一步的合作……我相信Cipia 拥有一系列解决方案和技术优势,可以在全球车内传感市场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将致力于继续发展公司并为投资者带来价值。”

Cipia 董事会主席Eli Talmor 教授说:“Cipia 的舱内监控技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之一。该解决方案不仅满足现有的监管需求,而且还是乘客体验和客舱信息货币化、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服务的基石。”

Cipia前身为Eyesight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智能传感解决方案企业。Cipia使用尖端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科技带来更安全优质的驾驶体验。公司专注于车内环境,提供DriverSense驾驶员监测系统,CabinSense车内空间监测系统,以及车队驾驶员监测解决方案。经过十多年的研发,Cipia拥有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该公司在计算机视觉AI领域拥有数十项专利。Cipia正在不断突破智能传感解决方案的边界,以实现更好和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