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平区余杭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卞吉坤调研立镖机器人

2021-11-25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立镖机器人 来源:立镖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4日,临平区余杭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卞吉坤来到立镖机器人调研。临平区余杭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黄亮、临平区余杭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陈嬿以及产业发展局经济运行科、企业服务科负...

11月24日,临平区余杭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卞吉坤来到立镖机器人调研。临平区余杭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黄亮、临平区余杭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陈嬿以及产业发展局经济运行科、企业服务科负责人陪同调研;立镖机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夏慧玲、副总经理王伟良、财务运营总监马荣参加调研。

△卞吉坤副主任一行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中,卞吉坤副主任认真听取了立镖机器人就总部项目建设情况、立镖机器人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入区以来的税收与就业贡献、公司的主要优势、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明年的工作重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布局、竞争优势、原料保障、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支持的事项,对立镖机器人能够高标准建设、坚持自主创新以及清晰的发展路径规划给予高度肯定。

△卞吉坤副主任认真聆听汇报

在详细了解公司的需求后,立即表示将专人专班服务支持立镖机器人接下来的各项重大工作,并表示要重点支持像立镖机器人这类优秀企业的发展。

△卞吉坤副主任提工作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