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智能首席机器人解决方案架构师MATT:自主移动机器人和机器人技术的进步推动内部物流高效发展

2021-11-25 09:59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TT WICKS 在物料搬运行业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大批量制造和配送系统的机器人、控制和软件集成领域有专长。他在先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开发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包括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集成和设计。MA...

MATT WICKS 在物料搬运行业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大批量制造和配送系统机器人、控制和软件集成领域有专长。他在先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开发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包括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集成和设计。MATT 是机器人行业的思想领袖,拥有多项机器人专利,是各种机器人行业活动的特邀发言人。他拥有美国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Missouri S&T)的电气工程学士学位,是密苏里州的注册专业工程师。他目前在NextGen Supply Chain顾问委员会、Association for Advancing Automation(A3)董事会任职,并担任美国机器人工业协会(RIA)董事会主席。

在过去的几年里,您在机器人工业协会中变得非常活跃,并升至目前的RIA董事会主席的位置。这种参与对你个人有什么帮助,霍尼韦尔智能公司又是如何从参与RIA中受益的?

RIA的成员组织和代表这些组织的个人是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我个人与这些领导人的接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行业洞察力,以及在这个行业中其他地方所没有的理解深度。这种参与程度使霍尼韦尔智能公司能够帮助推动解决我们的行业挑战,同时也为所有成员组织提供了一个共享平台,以促进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并作为一个共同的声音发言。就我个人而言,能够担任RIA董事会的主席,并与这样一群杰出的行业领袖和了不起的人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领域是该行业中发展最迅速的部分之一。在AMR领域,哪些发展让您最兴奋?

我认为,自主移动机器人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一般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在这一领域看到了技术进步,使机器人能够比以往做得更多。特别是AMR具有在复杂的仓库环境中导航的独特能力。这种能力将劳动力从在仓库中移动物品的平凡任务中解放出来,转而从事更复杂的解决问题的任务,而这正是人所特有的。劳动力的这种能力不仅提高了操作的生产率,而且可以解决不适合传统物料搬运设备的物流挑战。

您已经看到机器人技术的使用远远超出了汽车和电子行业的范围。您认为机器人技术在哪里有最大的发展机会?

由于我是从事物流工作的,在我看来这个领域有很多机会。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机器人技术被引入物流业,但随着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仍有增长空间和机会。

COVID-19大流行病暴露了供应链、商业运作、制造工艺等领域的许多漏洞。你学到的最重要的经验是什么,能帮助你的公司更好地应对未来的大流行病?

因为我们是一家为零售商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我们亲眼目睹了许多组织是如何应对快速转变为在线执行业务所带来的挑战的。那些容易适应的组织是那些在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多年来一直投资于这些技术的组织。我们看到人们认识到,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可以帮助企业在面对这些类型的劳动力挑战时维持其运营。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还可以帮助实现社会距离,并尽量减少设施内的亲密接触。

美国匹兹堡市最近被选为建立霍尼韦尔机器人的地点,作为霍尼韦尔内部的一个新品牌。当人们想到机器人创新时,他们通常会想到东西两岸的高科技公司,但匹兹堡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参与者,现在被一些人称为 "机器人之城"。你认为是什么导致了机器人领域的迅速崛起?

如果你从事机器人研究,但没有去过匹兹堡,你就真的错过了。这座城市是一个活动中心,以卡内基梅隆大学为中心,该大学在机器人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第一所提供机器人学博士学位的大学。匹兹堡以技术创新著称,是自动驾驶汽车的诞生地,自2011年以来,机器人行业的就业率增长了300%以上。许多公司已经从CMU分离出来,与霍尼韦尔机器人公司一起坐落在 "机器人街"。当你有这些类型的机器人智囊团的时候,就会有一个自然的社区围绕着它形成。诸如RIA和匹兹堡机器人网络等组织是该地区的几个例子,它们共同促进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并加速社区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