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和母婴的跨界融合:普渡机器人亮相广西母婴融合发展峰会

2021-11-25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 普渡科技 来源: 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4日,未来2023广西母婴融合发展峰会暨2021早安拾光年会在南宁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嘉宾云集,从规划和实战两个层面对母婴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新实体门店发展和实际运营提供最有价值的支...

11月24日,未来2023广西母婴融合发展峰会暨2021早安拾光年会在南宁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嘉宾云集,从规划和实战两个层面对母婴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新实体门店发展和实际运营提供最有价值的支持和帮助。

在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下,普渡科技携旗下的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主打通知呼叫功能的机器人“好啦”、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和楼宇配送机器人“闪电匣”来到峰会现场,和业界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