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Nimble机器人公司转变电子商务模式:部署智能拣货机器人车队,缓解劳动力短缺

2021-11-24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imble公司首次分享了其机器人拣选和包装数十万客户产生的订单。Nimble与许多世界上最大和最知名的品牌合作,构建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可以完成挑选、包装和在线订单的工作程序,以实现最快、最实惠...

Nimble公司首次分享了其机器人拣选和包装数十万客户产生的订单。Nimble与许多世界上最大和最知名的品牌合作,构建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可以完成挑选、包装和在线订单的工作程序,以实现最快、最实惠和最可持续的按需电子商务订单履行。

今年,Nimble已经给美国各地的仓库提供了机器人车队,现有的合同和新合同可以让车队在2022年增加200多个机器人。Nimble机器人已经挑选了超过 1500 万件物品,涉及 500,000 种独特产品,从眼线笔、腰带、沐浴露和丝瓜络到键盘、鼠标、USB 记忆棒和游戏机,再到内衣、连帽衫和鞋履——从日常必需品到节日礼物的最爱,应有尽有。

Nimb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mon Kalouche说:“这是一项重要的竞争优势,使我们能够快速扩展。据我所知,我们现在已经部署了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ASRS拣货机器人车队。部署更多机器人意味着收集更多专有数据。就像自动驾驶汽车一样,更多的数据意味着更高的能力和可靠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客户保留率和满意度。这是一个显着的竞争优势,使我们能够快速扩展。据我所知,我们现在已经部署了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 ASRS 拣货机器人车队。部署更多机器人意味着收集更多专有数据。就像自动驾驶汽车一样,更多的数据意味着更高的能力和可靠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客户保留率和满意度。这是一个显着的竞争优势,使我们能够快速扩展。据我所知,我们现在已经部署了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 ASRS 拣货机器人车队。部署更多机器人意味着收集更多专有数据。就像自动驾驶汽车一样,更多的数据意味着更高的能力和可靠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客户保留率和满意度。”

Simon Kalouche解释说:“我们没有进行任何营销,令人惊讶的是我们没有任何专门的销售代表,但我们已经部署了大量机器人。我认为这证明了对我们正在构建的产品和我们的产品的高需求产品及其效果如何。我们让机器人为自己说话和销售。迄今为止,我们拥有100%的客户保留率和100%的回头客。电子商务继续快速增长,但可用的仓库劳动力实际上正在下降。这些相反的趋势正在造成历史性的劳动力短缺和日益严重的劳动力供应缺口。我们的机器人正被用来增加人力,以帮助填补这一空白。”

自今年3月初筹集5000万美元投资以来,Nimble 已将其团队从25名员工增加到75名,并迅速扩大了客户群。其机器人部署在全国各地的仓库中,将在帮助完成 2021 年假期的数百万订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