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清载人接驳无人车驶入江苏,助力长三角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2021-11-24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 一清创新 来源: 一清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9日,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成立仪式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副省长马欣,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

11月19日,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成立仪式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副省长马欣,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等领导出席仪式。

活动在一清创新载人接驳车的接待中拉开帷幕。无人驾驶作为新兴产业,拥有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的多种特性,此次与江苏有线达成合作,旨在以无人车为载体, 通过技术创新引领数字经济发展,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乘坐一清载人接驳无人车,体验无人驾驶新的出行方式。这款雪狮载人接驳无人车采用一清创新自研的全球领先的自主驾驶导航技术,可在各类园区、景区内完成固定线路自动捷运、接驳、观光、展示、自动站点停靠等功能。

数字经济具有技术创新、信息共享、绿色发展、产业融合的显著特征,发展数字经济不仅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而且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走向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在全球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的大趋势下,一清创新在技术上形成了无人车全栈解决方案,全自主研发感知系统、决策与规划、车体与控制,在建图定位、环境感知、动态障碍物识别等行业领先,助力建设科技新产业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在应用上形成了低速无人驾驶物流车、配送车、载人车、零售车、清扫车等多样化的产品布局,满足无人物流、无人配送、无人安防、无人消杀、无人接驳、无人零售、、无人码头、教学科研等各类场景需求。一清无人车

#亮点一清创新资讯一清创新致力于让无人系统无处不达,在无人驾驶的深度技术研发、低速无人车的产品升级、无人运力的解决方案等方面均有建树,经过智慧物流、智慧港口、智慧园区等应用领域的复杂场景常态化运行锤炼,重新定义了无人驾驶市场新业态,塑造智慧生活,打造智慧城市。长三角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2020年,长三角地区GDP总量可达24.47万亿元。在长三角的舞台上,一清创新也会紧抓技术创新、深耕产业布局、加快市场落地,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做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先锋队,形成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成果共享新高地。

一清雪狮载人接驳无人车车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