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克韦尔收购Avata拓展供应链服务

2021-11-24 09:20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已经收购了支持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规划和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服务提供商Avata公司。Avata在企业应用方面拥有重要的领域专长,同时也是Oracle(甲骨文云)软件...

罗克韦尔自动公司(Rockwell)已经收购了支持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规划和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服务提供商Avata公司。Avata在企业应用方面拥有重要的领域专长,同时也是Oracle(甲骨文云)软件应用的领先顾问和系统集成商。

通过对供应链可见性和管理的重大改进,Avata与罗克韦尔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公司Kalypso一起,将帮助进一步表达Rockwell自动化提供的信息技术/运营技术(IT/OT)融合的价值。Avata将被整合到Kalypso中,后者是Rockwell生命周期服务领域的一部分。

Kalypso和Avata在3月宣布正式合作,联手帮助客户通过Oracle的一系列云应用程序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计划。此次收购将使Rockwell能够继续发挥这些协同作用,并扩大其供应链咨询服务,以支持整个企业和生产线层面的端到端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然后再将其扩展到供应链上。

Avata支持Rockwell最新的原生云投资,在其开放架构的基础上扩展数字线程,并实现与其他主要技术的强大集成,目前包括Plex和Oracle云。

关于Avata

Avata是您完整的 Oracle SCM 和 ERP 云合作伙伴

Avata 是Oracle推荐的咨询公司,在 Oracle SCM 和 ERP 云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在制造和分销领域的专业知识使我们有别于纯粹的系统集成商,我们在交付的每个 Oracle 应用程序中都带来了深厚的流程经验。

询问我们的客户!我们对我们的工作充满热情,并热衷于在每次实施中提供真正和可持续的价值。我们的客户依靠我们利用 Oracle 技术为他们创造持续的竞争优势。通过我们的思想领导力和客户成功案例,AVATA享有卓越的声誉。

我们的服务

Avata提供一系列服务,旨在满足大大小小的公司的定制需求。无论您是要迁移到云解决方案、升级您当前的应用程序还是更新您的业务流程,Avata 都是您可以依赖的具有经验和实施知识的全方位服务咨询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