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尔玛表示,其最新配送中心 40% 的员工需要 STEM 培训

2021-11-23 16:26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将在美国建造两个巨大的物流设施,称这些高科技 DC 中近一半的职位将需要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教育,为工人做好准备。其中包括一个 150 万平方英尺的自动化配送...

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将在美国建造两个巨大的物流设施,称这些高科技 DC 中近一半的职位将需要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教育,为工人做好准备。其中包括一个 150 万平方英尺的自动化配送中心,计划于 2023 年开业,一个 730,000 平方英尺的自动化杂货配送中心计划于 2024 年开业。沃尔玛表示,在该地区的全职工作岗位中,40% 的职位都需要STEM技能。

据沃尔玛称,这两个设施的移动量将是传统履行和杂货配送中心的两倍多,而不会牺牲任何准确性、质量或速度。这一成就将通过沃尔玛员工和自动化技术的结合实现。

然而沃尔玛表示,这些设施是其 7 月份宣布的投资的一部分,旨在为其一半以上的区域 DC以及附属于零售店的紧凑模块化仓库增加自动化,这些仓库被称为“市场履行中心”。当时沃尔玛启动了在其 42 个区域配送中心中的 25 个安装机器人供应商 Symbotic 的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的计划。

虽然这两个最新设施将成为沃尔玛最大的自动化履行和配送中心之一,但它们将融入该地区庞大的供应链网络。仅在德克萨斯州,沃尔玛就经营着 19 个配送中心,经营着 593 家零售店,员工超过 171,000 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