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uperalgos开源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实现交易自动化

2021-11-23 11:51 性质:编译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uperalgos是一个开源社区拥有的交易智能项目,它宣布正式推出其用于设计、测试和部署加密交易机器人的免费平台。随着社区在PancakeSwap上为其原生Superalgos代币建立流动性,在股票代码$SA下进行...

Superalgos是一个开源社区拥有的交易智能项目,它宣布正式推出其用于设计、测试和部署加密交易机器人的免费平台。随着社区在PancakeSwap上为其原生Superalgos代币建立流动性,在股票代码$SA下进行交易,经过四年的开发,在公开测试阶段被下载了数万次。


该Superalgos平台提供制作精良所需的工具交易的情报。该平台配备可视化策略设计器和调试器、集成数据挖掘和图表系统、多交易所、多市场和多机执行、人工智能模型优化和 TradingView 集成,该平台支持从单个树莓派开始的可扩展操作部署到工业级贸易农场。

Superalgos项目将最先进的技术与以原生代币激励的人才获取模型相结合。将在Github上交易机器人类别#1的位置产生天才的算法交易者的各种特色菜的流入: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AI工程师、硬件的科技股、操作系统管理员等。


社区使用代币来激励为共同利益增加价值的贡献:代码、策略、人工智能模型、处理过的数据,甚至一般的业务和项目开发活动。贡献者获得代币奖励,将社区范围内的利益与发展网络的共同目标保持一致。

Superalgos推出开源加密交易自动化平台,在PancakeSwap 3上列出原生代币。当被顶级专家包围时,交易者很快就会意识到他们并不是所有方面的佼佼者。专家组合之间的协同作用导致多层次的自发协作。

2022年路线图为该项目增加了一个新维度:加密货币用户将能够使用免费的社交交易应用程序复制社区中顶级团队的交易,并利用通过抗审查、无需许可的点对点网络传播的免费交易信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