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能兴甬,蓝领未来 | 埃夫特助力宁波焊接技能人才培养

2021-11-23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 埃夫特机器人 来源: 埃夫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埃夫特助力以“技能兴甬,蓝领未来”为活动主题的宁波市第一届“摩科杯”焊接机器人编程与维护职业技能竞赛在镇海区公共实训中心和镇海区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使用的是埃夫特E...

近日,埃夫特助力以“技能兴甬,蓝领未来”为活动主题的宁波市第一届“摩科杯”焊接机器人编程与维护职业技能竞赛在镇海区公共实训中心和镇海区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使用的是埃夫特ER6-1400焊接机器人,该焊接机器人具有操作便捷、编程模块化、人机交互清晰、稳定高精度等特点,在建筑钢结构、船舶路桥、汽车零部件等行业有着广泛应用。

摩科杯竞赛

埃夫特ER6-1400焊接机器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