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与新加坡DHL亚太创新中心达成合作,助推全球智慧物流创新

2021-11-23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新加坡DHL亚太创新中心达成合作,并在该中心展出行业尖端的自动化、一体化电商解决方案。本次展览以“未来仓库”为名,通过极智嘉RoboShut...

近日,全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新加坡DHL亚太创新中心达成合作,并在该中心展出行业尖端自动化、一体化电商解决方案本次展览以“未来仓库”为名,通过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与OSARO机械臂协作,实现全流程自动化本次合作体现了DHL与极智嘉共同的价值观与承诺,加速了双方的协同创新,助推了全球智慧物流创新升级。

▲ 极智嘉入驻DHL亚太创新中心

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表示:“该项目不仅是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全新标杆,也是继极智嘉与DHL在亚太多地成功合作之后,双方在全球合作关系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DHL亚太创新中心将独家呈现极智嘉AMR机器人如何赋能行业仓库实现高效运作,向决策者充分阐释了自动化的未来已经到来。”

▲ 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在DHL亚太创新中心展示

DHL亚太创新中心创新经理黄瀛川表示:“DHL非常重视‘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并通过与领先的技术公司、初创企业、行业思想引领者及客户的密切交流来不断推进。与极智嘉的合作是一个出色例子,它不仅诠释了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等技术的相互融合,还通过每一项技术优势赋能客户供应链实现更大价值。”

电商行业的加速发展与全球疫情带来的全新考验,激发了人们对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自动化赋能柔性运营的浓厚兴趣。DHL亚太创新中心展示的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通过与OSARO机械臂协作实现出库、入库全流程自动化。为完成订单,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将自主移动至订单货箱所在处,用抱叉提取货箱,并搬运至拣选工作站。随后,机械臂将从货箱中取出货物、打包,并完成发货准备。整个操作过程将在屏幕上显示,参观者可实时查看机器人自动化在效率、准确性和柔性带来的改变。

▲ 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与OSARO机械臂协作运行中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