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仓储技术初创企业SVT机器人公司通过2500万美元的融资加速推广工作

2021-11-22 17:02 性质:编译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近日,科技初创公司SVT Robotics表示,一轮2500万美元的融资将有助于推动其中立通信平台的推出,该平台旨在帮助仓库快速启动机器人自动化项目。A轮融资由Tiger Global领投,Prologis...

据外媒报道,近日,科技初创公司SVT Robotics表示,一轮2500万美元的融资将有助于推动其中立通信平台的推出,该平台旨在帮助仓库快速启动机器人自动化项目。A轮融资由Tiger Global领投,Prologis Ventures参投,是继2020年350万美元的 "种子轮 "之后的又一次融资。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SVT表示,它现在计划扩大其 "Softbot "平台,该平台为企业提供工业机器人和企业软件的快速部署、互操作性和协调性。SV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K. Schultz表示,在过去18个月中,自动化部署的速度不足以让大多数公司适应不断变化的供应链危机状况,在这个时候,这种提供通用数据层的能力至关重要。

Tiger Global公司的合伙人Griffin Schroed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由于没有工业机器人的'即插即用'集成解决方案,仓库和制造商一直无法快速部署他们所需的自动化,以跟上我们在过去一年中看到的劳动力动态的巨大转变。通过其Softbot平台,SVT机器人公司正在解决这一关键的互操作性问题。我们相信,该公司有能力在快速灵活的自动化部署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能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与他们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