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柔创新冠名《2021-2025中国箱式仓储机器人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即将发布!

2021-11-22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MR产业联盟主编,海柔创新冠名发布!文|新战略2021年12月15-17日,在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主办的“2021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行业发展年会”上,《2021-2025中国箱式仓储机...

CMR产业联盟主编,海柔创新冠名发布!

文|新战略2021年12月15-17日,在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主办的“2021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行业发展年会”上,《2021-2025中国箱式仓储机器人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正式对外发布!

该研究报告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主编,深圳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是新战略移动机器人产业研究所根据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统计数据研究的最新成果,研究报告将深度解析当前我国箱式仓储机器人产业发展背景及概念定义、产业发展概况、行业竞争格局、典型企业、应用场景、选型建议等核心内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