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Hansung Welltech公司推出引领物流自动化的AGV系列

2021-11-12 09:26 性质:编译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Hansung Welltech参加了11月10日至12日在水原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智能工厂建设与生产自动化展(SMATEC 2021)”,推出了智能制造无人物流运输设备...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Hansung Welltech参加了11月10日至12日在水原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智能工厂建设与生产自动化展(SMATEC 2021)”,推出了智能制造无人物流运输设备。

Hansung Welltech公司成立于1992年,作为运输设备和汽车制造的制造商,是同行业公司中质量和技术领先的制造商,与包括现代汽车、现代重工、三星工业、大宇、LG 在内的许多外国大公司开展业务。

Hansung Welltech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可用于各种工地的AGV。AGV通过24小时运行提高生产力,帮助实现智能工厂。

Hansung Welltech的POWER AGV能够与自动化设备以及连续和重复的运输操作相关的产品装载。这降低了生产成本和损坏,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重物的人工搬运,以保护工人的安全

Hansung Welltech推出了可用于现场的各种AGV。根据用户环境,我们提供磁带、磁棒、磁点、激光传感器、二维码感应方式的定制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