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动驾驶电动卡车初创公司 Einride 在美国上市

2021-11-05 15:37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inride是一家瑞典货运技术公司,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电动化和自主运输,表示其运输解决方案现已在美国投入使用。在正式发布的同时,Einride 还签署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功能合作伙伴名单,其中...

Einride是一家瑞典货运技术公司,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电动化和自主运输,表示其运输解决方案现已在美国投入使用。在正式发布的同时,Einride 还签署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功能合作伙伴名单,其中包括技术合作伙伴爱立信和西门子,以及客户 Oatly、普利司通和海尔旗下的 GE Appliances。

Einrid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Falck 表示:“美国的运输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国货运市场同时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要成为行业领导者,您需要在这个联盟中发挥作用。自 100 年前采用柴油卡车以来,我们拥有为货运行业带来最大变革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Einride 运营着欧洲最大的电动卡车车队,并与欧洲的可口可乐、SKF 和 Lidl 等行业巨头合作。

推出一系列适合美国市场的新产品

Einride 将推出一系列新的全球产品——Einride Saga,该产品主要用于货运的智能操作系统和新的 Einride Pod 产品线,包括美国版的 Einride Pod 和新的 Flatbed Pod。

Flatbed Pod 是一种模块化车辆,可满足任何类型的运输需求,包括运输集装箱以实现海运和公路货运之间的无缝过渡。

聘请世界上第一个远程驾驶司机并引入一种新型工作

除了将其电动和自动运输解决方案带给各自行业的一些知名人士外,Einride 还聘请了世界上第一位远程卡车司机来展示自动货运如何改善工作条件并创造一种新型工作。

Einride 致力于在美国运营的前五年内创造至少 2,000 个新工作岗位。电动和自动运输的激增在整个供应链中创造了就业机会,从电力基础设施的安装和维护到 5G 网络的广泛建设,同时也创造了新型工作岗位,例如远程吊舱运营商的角色,这涉及监督和一个人从一个中心位置实时控制多个 Pod。

Einride 在纽约设立总部

Einride 将在纽约正式设立美国总部,部分领导团队将设在该总部。除了总部,Einride 还将在奥斯汀、旧金山和东南部开设区域办事处。

让地球变得更美好


宣言

气候变化是我们今天面临的最重要的挑战。人类拥有无穷无尽的创造力,但在许多领域,我们仍然抵制变革。公路货运业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 7%,每年消耗超过 500 万桶石油。Einride 于 2016 年作为一个梦想开始,它基于这样一种信念,即自主和电气化时代让我们有机会创造一个更理想的未来版本,一个符合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和我们的生态需求的行星。借助自主电动运输 (AET) 和智能货运移动平台,我们可以彻底改变公路货运。

我们所做的

数字化

如果没有一个在幕后工作的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来优化过渡,那么切换到电动和自动驾驶车队几乎是不可能的。Einride Freight Mobility Platform 允许托运人和承运人提供更快、更环保、更便宜的货运。通过数字化,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并建立可持续的关系。

电气化

通过用电力代替柴油货运,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以从源头上减少多达 90%。我们还可以消除对公众健康有害的氮氧化物和其他空气污染物,尤其是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作为额外的好处,当我们的平台大规模实施和协调时,电动运输可以降低整体成本。

自动化

自动驾驶汽车是交通的未来。我们的 Pod 目前在瑞典的公共道路和客户现场运行,具有远程监控和驱动能力。为了管理向完全自治的过渡,我们开发了专有的五步框架。1 级和 2 级需要有限的监管,代表高度可控的环境,例如围栏设施或附近公共道路上的交付,而 5 级代表密集和复杂的城市环境。

创始人

Robert Falck

在瑞典西部某卡车制造商担任工程经理数年后,Robert Falck 对 OEM 开发可持续和自主货运解决方案的承诺不满意。作为一名拥有多家初创公司的连续创业者,他于 2016 年创立了 Einride,其愿景是彻底改变交通运输,召集瑞典一些最有才华的人开发 Pod,这是第一辆在公共道路上运行的完全无人驾驶的电动货运车辆。世界。

Linnéa Kornehed

作为首席营销官 (CMO)、联合创始人和董事会成员,Linnéa Kornehed 负责让 Einride 成为可持续、自主交通领域家喻户晓的名字。作为福布斯 2020 年欧洲 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之一,Einride 品牌在她的领导下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从 TechCrunch 和 Wired 到 BBC 和华盛顿邮报。在创办 Einride 之前,她曾在多家初创公司从事产品开发和 IT 咨询工作。

Filip Lilja

Filip Lilja 是 Einride 的联合创始人兼特殊项目副总裁,是一位充满激情的业务开发人员和高绩效团队的建设者。他在多个领域拥有广泛的经验,从 IT 咨询到瑞典武装部队的声纳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今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今天上午,“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万亩平台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

    2024-03-29 13:23

  • 展会进行时|科聪导航控制技术 触探制造最前沿
    今日,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的2024 ITES深圳工业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拉开帷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

    2024-03-29 09:04

  • Quicktron快仓Q1精彩回顾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Quicktron国际认证获cETLus证书得益于Interte...

    2024-03-29 09:03

  • 青年精英与高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了解塔斯克创新发展之路
    3月27日,广东塔斯克机器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参观交流活动,桂城团工委副书记高攀、高新人才协会(简称:高才会)秘书长谭炎才率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青进会)、高才会成员一行莅临塔斯克参观...

    2024-03-29 09:02

  • 智慧搬运,一触即发!MiR 邀您线上共赏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风采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线上演示即将开始,带你一同领略工业 4.0 时代的智慧物流力量!这是 MiR 在自主物料搬运领域不断探索和突破的最新成果,内置的人工智能检测系统在性能上领先于传统检测技...

    2024-03-29 09:02

  • 中共长兴县委书记朱伟走访调研诺力
    今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到诺力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宁波陪同参加调研。调研中,朱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诺力集团为长兴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诺力一如既往支持长兴的...

    2024-03-29 09:01

  • 解决方案丨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科尔摩根AGV有方案!
    序言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行动方案》,鼓励先进设备更新,淘汰老旧落后设备,提升安全可靠水平,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明确提出到2027年...

    2024-03-29 09:01

  • 实力亮相两大国际物流展,中力为全球绿色及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双展会,为全球绿色智能移动注入新...

    2024-03-29 09:00

  • 在吴中,“搬运之神”有乾坤!
    编者按近年来,吴中区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抓人才、抓创新,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持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吴中、做大做强提...

    2024-03-29 08:59

  • 天能股份2023年年报:净利润增幅超两成
    3月28日,天能股份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 10.67%;净资产...

    2024-03-29 08:5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