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大陆智源携手韩国AICA合资建厂

2021-11-05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大陆机器人 来源:大陆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1月4日上午“艾宜卡科技(韩国AICA)&大陆智源科技合资建厂协议签约仪式”在大陆智源苏州工厂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AICA董事总经理-蔡正皓、AICA办公室主任-鲁峰、大陆智源CEO-高源、...

2021年11月4日上午“艾宜卡科技(韩国AICA)&大陆智源科技合资建厂协议签约仪式”在大陆智源苏州工厂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AICA董事总经理-蔡正皓、AICA办公室主任-鲁峰、大陆智源CEO-高源、大陆智源CBO-陈美娟。

AICA公司是韩国服务类机器人的知名企业,AICA公司不仅拥有自主研发的机器人产品,还通过与韩国众多大型企业合作机器人ODM项目(例LG现代、韩国江南severance医院等)。在本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并持有众多核心专利。AICA以韩国为开端,产业链遍布全球,以中国市场为核心发展方向,已与长虹等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展开合作。

大陆智源作为全球为数不多可以量产安防机器人的企业, 凭借ANDI-安防巡检机器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口碑,成功吸引了韩国AICA企业的关注。以ANDI-机器人为契机我司与AICA企业在2021年6月进行首次交流,并深入探讨未来合作的发展方向。此次AICA联合大陆智源合资建厂,是AICA经过对我司全方面考察,并最终对我司机器人研发生产实力的认可。

(在大陆智源苏州工厂合影留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