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ron Ox 推出用于移动和监控室内作物的新型机器人

2021-11-04 09:44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美国消息,2021年11月3日,Iron Ox宣布推出作物辅助移动机器人 Grover,该移动机器人能够举起和移动多达 1,000 磅的有效载荷。作为我们温室自动化系统的主力和支柱,Grover 可以自主导航...

来自美国消息,2021年11月3日,Iron Ox宣布推出作物辅助移动机器人 Grover,该移动机器人能够举起和移动多达 1,000 磅的有效载荷。作为我们温室自动化系统的主力和支柱,Grover 可以自主导航穿过我们的温室,将植物生长模块移动到任何需要的地方,无论是新植物、阳光、营养、水还是收获。

主要货物是一个 6×6 英尺的模块,用于容纳水培产品。模块被移动到一台机器上扫描它们的进度,然后转移到另一个站点进行额外的护理或收获。该系统通过车载激光雷达以及多组前向和朝上的摄像头导航一个增长空间。

首席执行官 Brandon Alexander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正在应用技术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养育不断增长的人口所需的土地、水和能源。我们的短期目标是减轻气候变化对农业系统的影响。我们不会停止,直到我们实现使农产品行业碳负排放的长期使命。”

该技术出现在人们对室内农业越来越感兴趣的时期,因为初创公司正在寻找可能更可持续的农业努力来养活蓬勃发展的人口。垂直农业可能是该类别中最流行的形式,但 Iron Ox 的解决方案采用更传统的温室形式——尽管是完全自动化的。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最近在德克萨斯州一个 535,000 平方英尺的室内农场破土动工。9 月,该公司筹集了 5300 万美元的 C轮融资,使其总资金达到 9800 万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