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见证荣耀时刻 | 井松智能荣获多项大奖

2021-11-04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科技 来源:井松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在上海召开的“2021智慧物流创新发展大会”上,井松智能以卓越的创新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荣获“2021智慧物流技术优秀案例奖”。此次获奖的智能工厂标杆项目,是以井松智能自研自产的...

10月28日,在上海召开的“2021智慧物流创新发展大会”上,井松智能以卓越的创新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荣获“2021智慧物流技术优秀案例奖”。

此次获奖的智能工厂标杆项目,是以井松智能自研自产的核心物流装备为基础,以MES系统与WMS系统等软件为决策大脑,实现原材料到成品的全流程全场景的一体化管控。

10月27-28日,2021(第二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暨高工移动机器人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井松智能受邀参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