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卡移动机器人CeMAT 首秀完美收官丨KMP 600I正式亮相

2021-11-03 11:03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作为新冠疫情后的元年,国内外物流、工业制造企业都正在发生快速地改变。在“疫情常态化”的管理之下,本届CeMAT展会圆满顺利地完成了一场让所有展商和观众都收获满满,且安全充实的“旅程”...

2021年作为新冠疫情后的元年,国内外物流、工业制造企业都正在发生快速地改变。在“疫情常态化”的管理之下,本届CeMAT展会圆满顺利地完成了一场让所有展商和观众都收获满满,且安全充实的“旅程”。回顾本次物流展,每日展出互动精彩纷呈,交流研讨氛围持续高涨,属实为不可多得的一次物流行业盛会!

更懂智慧工厂

库卡作为引领工业4.0智能制造的企业展出了一款由中国库卡移动机器人团队亲手打造的KMP 600I自主移动机器人。与专注于AMR本体的厂商不同,库卡移动机器人更着眼于提供全链路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工业物流不同于流通仓储物流,对于AMR的使用偏重也各有不同,工业物流对移动机器人的稳定可靠性、客制化需求更高。而库卡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已在各个不同的制造行业积累了大量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当智慧工厂以及配套的智慧厂内物流作为课题摆出来的时候,库卡的答卷上已经给出了答案:作为业界标杆的德国Slam技术、稳定易用的智能调度软件K-MReS平台以及移动机器人配件三大核心组合。

勇闯更高峰

库卡2014年就有运用Slam技术的AMR产品问世,可谓是首批在AMR赛道吃螃蟹的人。2016年至今已在各大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练就了一身的硬功夫。德国先进的Slam算法和强鲁棒性算法平台加持,使得库卡AMR拥有高精度、良好动态环境适应性、高柔性、高效率、无需对现场改造的优异品质。所以当很多本体厂还在将复杂环境下可靠的无标识定位、复杂环境下的导航技术以及无标识的高精度对接作为技术攻坚的时候,库卡移动机器人团队已经在想如何让工业智造更柔性。

步步引领智慧物流新高度

在后疫情时代,智慧工厂已经成为了时代的趋势。而工业市场的智慧物流要求本体厂商能够拥有自动化多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作为懂AMR更懂智能制造的库卡,显然在这方面更具优势。库卡成熟的智能调度软件K-MReS平台可以实现高效协同,适用于多种工业场景。作为库卡解决方案的硬件载体AMR机器人可以根据产线需求智能规划路径,自主绕障最大化地实现柔性化智慧物流。

本次CeMAT展是库卡移动机器人首次参展,KMP 600I便把自己的全球首秀放到了这里,成为不言而喻的担纲主角。未来库卡移动机器人团队还会研发出更多顺应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家族,以提供更多工业物流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借着中国物流自动化升级的东风迈上更高的台阶。如果你错过了本次CeMAT展,没有近距离了解库卡的AMR产品,不用着急。库卡移动机器人团队会再次携KMP 600I亮相12月初的中国工博会,届时会展现给大家更多AMR产品的应用场景,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