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荣耀!创泽智能消毒机器人荣获金芦苇“优秀产品设计奖”

2021-11-03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创泽智能机器人 来源:创泽智能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近日,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揭晓,创泽智能消毒机器人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及设计理念,荣获“优秀产品设计奖”。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由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金芦苇工业...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

近日,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揭晓,创泽智能消毒机器人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及设计理念,荣获“优秀产品设计奖”。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由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组委会承办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工业设计领域奖项。致力于打造具有东方色彩的国际化、专业化工业设计大奖,以面向信息社会和可持续发展为基准,汇集全球设计智力资源,发现未来设计,启迪未来生活,助力雄安新区这座承载人类未来发展希望的未来之城。

本届金芦苇奖更加凸显国际大奖品质,邀请了来自美国、以色列、意大利等国家的24位国内外行业大咖组成评审团,评选聚焦与人息息相关的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维度。经过120余天的征集与线上初审、现场复评等环节,创泽智能消毒机器人凭借在智能创新方面的突出优势,最终从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646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优秀产品设计奖”。自面世以来,创泽智能消毒机器人屡获各界认可,此次斩获金芦苇“优秀产品设计奖”,也将进一步提升创泽集团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未来,创泽集团将继续深耕技术创新之路,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通过专业、专注、领先的研发设计优势,为市场输出更多的优质产品,助力中国机器人市场蓬勃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