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完美落幕,FAAM精彩回顾——高效、环保、节能

2021-11-03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 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FAAM展位图

FAAM节能电池20多年来,一直以主动和奉献的精神面对市场的挑战:从设计到售后协助,一直在努力寻找能够为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的最佳解决方案

FAAM致力于通过提供以其非常高的效率脱颖而出的意大利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储能领域的任何需求。因此,该公司产品遍布世界各地。一切的关键是FAAM的“能源效率”:每天工作的知识和热情,以改善客户的生活,为未来创造价值。

展位产品鉴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