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纳贤才| 创泽集团搭乘2021“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走进清华北大

2021-11-02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创泽智能机器人 来源:创泽智能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创泽集团近日参加了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选调生招录政策宣讲暨“名校——人才直通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站活动。招聘会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人头攒动,应聘者们带着...

为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创泽集团近日参加了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选调生招录政策宣讲暨“名校——人才直通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站活动。

招聘会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人头攒动,应聘者们带着个人简历和自荐书前来咨询公司招聘详情,公司招聘人员有条不紊的接待,积极为应聘者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职责、发展规划、薪资福利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展架、彩页宣传及现场沟通,众多应聘者对公司招聘岗位充满期待,并与多名应聘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期间,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来创泽展位指导调研。夏副书记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公司的人才需求、招聘情况等。广纳贤才、汇聚合力,创泽集团高度重视引进优秀人才,给予年轻学生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带来坚实的人才储备,也为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