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Starship公司推出北卡罗来纳州首个机器人送货服务

2021-11-01 17:13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卡罗来纳州立农业技术大学 (A&T) 及其食品服务提供商 Sodexo 已与机器人制造商Starship Technologies合作,通过自主机器人推出该大学的食品配送服务。A&T 是历史上第一所与 Starship 合...

北卡罗来纳州立农业技术大学 (A&T) 及其食品服务提供商 Sodexo 已与机器人制造商Starship Technologies合作,通过自主机器人推出该大学的食品配送服务。

A&T 是历史上第一所与 Starship 合作的黑人学院或大学,也是它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第一个合作伙伴。Starship 的 20 个自主移动机器人车队将从三个校园餐厅提供服务,目标是在明年春天之前扩充更多的零售点。

A&T 的学生、教职员工现在可以使用 Starship Food Delivery 应用程序(iOS 和 Android)在几分钟内在校园内订购食品和饮料。

校园企业副校长Angela Peterson表示:“作为一所 STEM 大学,A&T 和索迪斯与 Starship Technologies 的自主交付机器人的合作关系与我们的目标一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这项服务,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等待时间,并使用类似于我们一些学生正在学习的技术的实际应用来做到这一点。”

该服务是免运费的,大学将为学生提供两年的送货费用,并与学生膳食计划一起使用。索迪斯北卡罗来纳州 A&T 餐饮服务区域经理 Joseph Burdi 说:“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个将这种创新服务引入学校。该计划将为当今忙碌的学生提供更多便利。”

A&T 学生食品咨询委员会主席 Brandon Daye 说:“校园里的每个人都喜欢机器人并期待使用它们。当天气不好或者你想在课间吃东西时,它们真的会派上用场。”

Starship Technologies 的零排放机器人结合了复杂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传感器,可以在人行道上行走并绕过障碍物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导航可帮助机器人将其环境映射到最近的英寸。机器人可以横穿街道、爬上路缘、日夜旅行并在雨雪中工作。一组人类还可以远程监控他们的进度,并可以在收到通知后立即进行控制。

Starship Technologies 业务发展和销售高级副总裁 Ryan Tuohy 说:“我们非常期待为 A&T 的学生、教职员工提供服务。”

机器人到达目的地后,他们会收到警报通知,然后可以通过APP与机器人见面并解锁。交付通常只需要几分钟,具体取决于订购的菜单项和机器人必须行驶的距离,每个机器人最多可承载 20 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