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速立体智慧仓储开拓者--慧仓科技应邀出席CeMAT ASIA

2021-11-01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图:慧仓科技展位

高速立体智慧仓储开拓者--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仓科技)应邀再次亮相本届展会,在W1馆K1展台展示摩天轮和闪电播的最新升级款等高速立体智能仓储产品,演绎存储分拣一体化的仓储自动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同期举行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三种不同机型配置无齿轮结构的新型闪电播(SRL 400型/SRL 500型/SRL 600型),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高速立体分拣产品。

图:最新升级款闪电播

图:最新升级款闪电播

图:最新升级款摩天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