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益佳通第二届拔河比赛”活动取得圆满举办

2021-10-27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益佳通电池 来源:安徽益佳通电池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团队气氛,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公...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团队气氛,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公司在10月21-25日组织举办了“益佳通第二届拔河比赛”活动;10月21日活动现场由公司副总经理邱玉胜发表开赛致辞讲话。

邱总致辞

来自生产部(动力、PACK)、智能装备部、质量部、售后部、加工部、职能部门等及泾县益佳通,共组成10支队伍(每支队伍由15人组成,其中至少有3位女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方式:预赛采用A、B两小组单循环对战,按照胜利的场次计算排名,每个小组排名前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形式,三局两胜。

比赛取前三名,冠军队伍将获得冠军奖杯一座及3000元奖金、亚军队伍将获得亚军奖杯一座及2000元奖金、季军队伍将获得季军奖杯一座及1000元奖金;并且现场观众可以向支持的队伍进行投票,当天的赛事结束后将在支持箱中抽出4名幸运观众,幸运观众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参赛队伍

比赛当日,随着裁判口令响起,队员们卯足了劲,齐心协力,紧拉长绳,旁边的啦啦队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比赛现场

经过连日赛事角逐,冠军由动力一队(动力生产-1#产线组成)摘得,齐心队(PACK生产-1产线组成)位居亚军,联合队(由工程车辆研究中心、线束加工部、盖板组装部、售后部、加工部组成)取得季军。

10月25日决赛后,由公司副总经理杨云求、工业车辆事业部总经理任海新、副总经理王永军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代表颁发奖杯和奖金。

颁奖现场

拔河比赛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热衷的一项体育项目,一条绳索系着一群人,这条绳索系着的不仅是表面的手脚齐动,更是这群人心灵的凝聚、激情的燃烧和默契的传递,相信大家在这场比赛中既体验了精彩的体育赛事,也铸就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通过本次的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更加展现了益佳通职员的团结拼搏、勇争先进的风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