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n and max;小空间实现大梦想” MIMA米玛星耀CeMAT ASIA

2021-10-28 14:22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搬易通)应邀再次亮相本届展会,秉持着MIMA“min and max;小空间实现大梦想”的品牌理念在W5馆E3展位展示优越的物料搬运设备,并提供专业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搬易通展台

展品赏析:

MCC人上型三向堆垛车

MCC人上型三向堆垛车是一款适用于中高位窄巷道堆垛的叉车,额定载重1.6吨,起升高度可达10.2米。在狭窄的1.6米通道内车身车身无需转向,通过货叉180°旋转和侧移来实现巷道两侧货物的堆垛和装卸;驾驶室可起升,进行高位拣选作业,拥有良好的作业视野和功能扩展性。

MCA座驾式三向堆垛车

MCA座驾式三向堆垛车是一款应用于窄巷道的三向堆垛车,额定载重1.5吨,起升高度4.5-10米,叉车通过货叉180°旋转和左右侧移来实现巷道两侧的货物堆垛和装卸,提高了货架高度。在提高空间利用率、加快货物存取的同时,也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MJ系列铰接式叉车

MJ系列铰接式叉车载重2吨,最大起升12.5米,门架摆角可达210°,适用于窄巷道密集性存储。采用橡胶轮胎,集室外搬运与室内装卸于一体,一车两用,极大满足了中重型工况的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