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信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千航锂电亮相CeMAT ASIA 2021

2021-10-28 14:19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 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29日,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汇集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

10月26日-29日,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汇集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新能源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安徽千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航锂电)携带着AGV智能仓储动力电池组、工业防爆动力电池组、叉车动力电池组等系列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充分展示千航锂电工业车辆电池组具有安全、高效、环保等独特优势,显示千航锂电能够为电动车、电动汽车、特种车辆、电动叉车及储能系统等提供完美配套,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定制并通过完善的追溯系统提供一站式售后跟踪服务的实力,引起行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图:千航锂电展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