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子采购、维护、自动化和库存管理:Rs Components 的秘诀

2021-10-27 16:57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S Component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营业额达20亿英镑的全球性企业,在意大利拥有Enel、FCA、Edison等大客户。与目前的 1.08 亿营业额相比,它还希望通过并购实现增长。目前内部高层主要是讨论了...

RS Component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营业额达20亿英镑的全球性企业,在意大利拥有Enel、FCA、Edison等大客户。与目前的 1.08 亿营业额相比,它还希望通过并购实现增长。目前内部高层主要是讨论了关于管理的分支机构的前景。最重要的一个新总部(Sesto San Giovanni 的智能工厂于 2019 年底落成),已经在 2020 年 2 月,在 Vimodrone 开设了一家实体店,那里还有一个综合物流中心,用于存储和分销产品整个国家。

该商业模式基于两个优势,市场上最广泛的电子、自动化和控制、电气、机械和测量仪器、工具和安全设备产品组合。可以在24到48小时内完成交货。通过专注于这些要素,RS 正在改写其未来战略:一方面,目标是巩固其在供应方面的领先地位,使该行业的电子材料和组件采购流程变得越来越重要。流线型和经济型,占营业额的 60%。另一方面,增加服务,特别是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设计和维护方面。还通过合并层面的并购增加服务:在2020 年 12 月,英国领先的个人防护设备 (PPE) 供应商Needlers和Synovos 已签署收购协议,美洲集成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