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旷视软硬一体化AIoT产品和方案全面亮相CeMAT,领跑AI+物流趋势

2021-10-27 15:45 性质:转载 作者:AGV网 来源:旷视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CeMAT ASIA 2021(2021年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聚焦物联网(IoT)场景的人工智能(AI)公司,旷视在展会上重磅发布并展...

10月26日,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CeMAT ASIA 2021(2021年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聚焦物联网(IoT)场景的人工智能(AI)公司旷视在展会上重磅发布并展示了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AS/RS+AMR+AI),包括AI视觉感知、AS/RS Miniload箱式存储、货到机器人拣选AMR点到点搬运等创新解决方案。

同时,在展会现场,旷视也进一步诠释了面向物流场景的软硬一体化产品思考与布局,介绍了智能圆形播种机、自动装卸系统、3D视觉拣选机器人、纸箱信息识别系统、人工智能Miniload等“AI新物种”;分享了旷视用AIoT赋能智慧大仓、智慧物流园区和智慧微仓的探索与实践。

旷视CeMAT展台

领跑“AI+物流”趋势,发布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随着业务需求日趋复杂,柔性、离散的物流子系统不断涌现,各种类型的机器人、自动化装备大量应用于物流行业,仅依靠传统的物流技术和单点的智能化设备,已经无法有效应对这些挑战。为此,旷视推出软硬一体化的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AS/RS+AMR+AI)。

旷视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该方案通过智慧物流操作系统旷视河图进行整体调度,将传统AS/RS自动化物流系统,与新兴AMR柔性物流系统接口打通、有机集成;同时凭借旷视领先的底层AI技术,将视觉感知和算法赋能仓储物流,切实帮助客户降本增效、简化管理。

具体而言,旷视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包括: AS/RS:立体存储,稳定可靠(堆垛机系统、四向车存储系统、输送线系统);AMR:柔性灵活,协同智能(P2P点对点搬运、G2P货到人拣选、G2R货到机器人拣选);AI:平台技术,核心算法(机器视觉、视觉感知、算法优化)。该方案具备高柔性、高使用率、易部署、易维护等特点。

在CeMAT现场,旷视模拟医药流通行业的典型业务场景部署了这套系统,为参展观众演示从药品下单——药品输送——机器人拣选——药品信息识别——药品接驳——药品入库整个业务流程。旷视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已在多个行业有了实际的应用,助力物流向数智化、柔性化、低碳化升级。

推动AI与物流自动化融合,多款AI+物流产品亮相

目前,基于机器视觉算法、机器人控制算法,旷视已经研发了20多款智能物流装备,贯穿仓储物流的入库、存储、分拣、出库等核心环节。本次CeMAT上,旷视介绍了二维码导航潜伏式AMR、激光和视觉SLAM 导航AMR、激光SLAM 导航叉车AMR、智能圆形播种机、自动装卸系统、3D视觉拣选机器人、人工智能Miniload,以及包括单据信息识别系统、纸箱信息识别系统在内的医药行业AI视觉感知解决方案。

旷视智能物流设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