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 斯坦德机器人新品首次公开亮相!

2021-10-27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48h核酸阴性证明并没有影响到观众的热情,斯坦德机器人展位被参观者围满,气氛火热。Zero 360作...

今天,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48h核酸阴性证明并没有影响到观众的热情,斯坦德机器人展位被参观者围满,气氛火热。

Zero 360作为斯坦德首次对外展示的预研产品,现场表现极其亮眼。技术方面,通过车身8摄像对角布局,实现实时、稳定识别周围物体。

外观设计方面,斯坦德首次尝试移动机器人底盘上安装3D雷达,并且牺牲最小的FOV,完成360°视角覆盖,同时保证了车辆外观的美感与科技感。

通讯方面,斯坦德与艾灵网络(AI-LINK)深度合作,首次通过5G网络将算法上移到云端进行处理,减轻机器人本地的算法处理压力。Zero 360也是斯坦德对未来AMR形态的一次探索。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