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落户宁波,助力当地制造业智能化升级

2021-10-27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百度飞桨 来源:百度飞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2日,百度和浙江宁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为宁波制造产业提供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助力宁波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实现产业转型和升级,构...

10月22日,百度浙江宁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为宁波制造产业提供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助力宁波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实现产业转型和升级,构筑宁波市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和本地生态携手打造人工智能领域“新名片”。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奉化区区委书记高浩孟、奉化区副区长陈锦杰,百度副总裁杨兆明、百度 AI 技术生态部总经理刘倩等出席签约仪式。

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项目落户宁波奉化区,未来和本地生态伙伴将围绕促进区内企业实现产业智能化改造升级开展深入合作。项目一期建设内容包括产业算力、飞桨技术、运营服务三大板块。

通过百度丰富的生态资源,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将为区内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推动本地产业升级与技术创新,降低产业应用和技术升级门槛,实现产业需求、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

宁波市奉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将聚焦宁波智能制造产业基础和优势,布局长远发展,为我区乃至宁波的产业智能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帮助宁波实现基于人工智能的产业转型和升级,构筑宁波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项目建成后,还可放大区域互联网巨头的集聚效应,借助百度知名度与影响力,进一步带动本地相关产业人才集聚、就业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