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杰智能携自研黑科技盛装亮相CeMAT ASIA 2021亚洲国际物流展

2021-10-27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东杰智能 来源:东杰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杰智能 • 智能工业领军服务商2021年10月26日,CeMAT ASIA 2021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东杰智能携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和细分行业专业解决方案、毫秒...

东杰智能智能工业领军服务商

2021年10月26日,CeMAT ASIA 2021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东杰智能携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和细分行业专业解决方案、毫秒级实时通信多机协同技术盛装亮相。

东杰智能自主研发的多机协同技术,采用了高精度激光SLAM自然导航技术,集毫秒级实时通信、多机协同控制、集群智能等特点于一体,适用于超长、超重、异形(重心在负载之外)负载的搬运场景。

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