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新时代已至,诺力集团迈入新征程

2021-10-27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十月, CeMAT ASIA 2021展会如期举办,诺力集团作为一家以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企业,正式对外公布了优化升级的集团logo,携同子公司中鼎集成,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CeMAT展会...

金秋十月, CeMAT ASIA 2021展会如期举办,诺力集团作为一家以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企业,正式对外公布了优化升级的集团logo,携同子公司中鼎集成,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CeMAT展会。

时代持续推进,潮流不断更迭,大众对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品质、品牌、环保等因素逐渐成为人们选择产品的必要条件。诺力集团紧跟时代的潮流,在新的理念下,诺力集团对企业VI做了全面的升级,希望通过VI的升级与优化,诠释诺力集团的品牌精神和企业文化的象征。

01匠人精神  砥砺前行

新LOGO最直观的大变化在于统一了logo中的中英文元素的颜色,统一使用了明度更加鲜艳的橙色,我们也称之为“旭日橙”,富有朝气与活力。“诺力”的中文字体也相较于原来更加硬朗且沉稳,更具力量感。视觉图形上既符合诺力集团的工业属性,又体现了二十年稳定发展的强大实力;从另一个角度来讲,统一中英文元素颜色,也代表了诺力集团的业务发展的方向,从单一的物料搬运设备,到现在的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先后布局子公司:中鼎集成以及法国SAVOY,体现集团开放包容,融合共赢的发展理念。诺力集团在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实践中,一直秉承“匠人精神”,砥砺前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