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赋能智慧物流 提升安全品质——2021中国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论坛在上海召开

2021-10-27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13:00,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中国叉车和移动机器人...

10月26日13:00,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中国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现场签到

本次论坛以“赋能智慧物流 提升安全品质”为主题,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安徽合力吴奇峰、杭叉集团副总经济师任海华、浙江中力X-Mover事业部总监邱方长、凡己科技总经理孟凡己、镭神智能特种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雷祖芳、深圳唯创安全总经理李保平、三一机器人研发所所长马晓杰、海豚之星钟华刚、宇锋智能副总经理叶丰、爱普拉新能源研发总监何武龙等国内工业车辆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中国叉车和AGV领域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智能叉车与移动机器人安全与品质,分析市场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分享行业应用技术和发展策略,寻找创新契机和发展道路,共同推进智能叉车与移动机器人产业的发展。

论坛现场

近十几年来,中国已成为工业车辆行业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在智能制造、智慧仓储快速发展的带动下,智能化叉车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同时,随着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用工短缺、劳动力成本上升、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成熟等多重因素的推动,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成为企业降本增效提质的重要手段,带动移动机器人市场需求的持续走高。行业在迅速拓展的同时,如何取长补短,共拓未来,提升安全品质,为智慧物流赋能成为行业最为关注的话题。

无论是叉车产业或是移动机器人产业,目前正处在重要发展时期,由于国外经济环境不确定、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等因素的综合影响下,针对行业存在问题,中叉网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希望通过与会技术专家、企业家带来的新观点、新创新,提高安全品质的意识,促进行业的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在致辞中谈到: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物流行业在“十四五”期间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在海、陆、空等应用场景渗透并加速生长,智慧化的发展使物流业重新散发出勃勃生机。在此背景下,中叉网和AGV网借助今年亚洲物流展平台,精心组织策划举办智慧物流行业“安全品质论坛”,力邀合力、杭叉、中力、三一等行业代表型企业负责人到会分享,广邀行业同仁、展商嘉宾参与,乘势而为,高度契合行业需求,体现了中叉网作为行业媒体智库的服务意识;线上线下结合互动,实时报道宣传,也体现了作为行业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致辞

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在致辞中回顾了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这是中叉网践行行业平台的责任和使命,就安全质量话题深入企业采访报道,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实时发布企业创新成果,分享企业提升产品安全质量经验,成效显著。胡总说,安全生产大于天,防患未然筑防线!产品安全和质量可靠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今天下午,我们相聚在此,同样以“安全品质”为主题,共同探讨智能叉车与AGV行业市场现状、未来发展方向,邀请行业企业家莅临现场各抒己见,分享行业应用技术和发展策略,思维碰撞,共谋发展。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