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破而后立”——CeMAT ASIA 2021在上海开幕

2021-10-27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上午,东方明珠浦东新区,晴空万里,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CeMAT...

10月26日上午,东方明珠浦东新区,晴空万里,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CeMAT ASIA是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领域的盛会,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如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本届展会设立机械搬运设备、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装载技术、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交通工程、物流服务与外包等八大主题展区八大展馆。今年,前来参展的知名厂商超过800家,展馆面积达8万平方米,呈现了一场智慧物流的国际化盛宴。

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事延续智能化趋势,聚焦“智慧物流”,W1-W5馆集中展示工业车辆及智能AGV等物流装备、智能仓储及自动化分拣等系统集成相关内容。在叉车主题馆,吸引了以杭叉诺力、如意、中力搬易通、玛西尔、华和加力曼尼通、海蜜、储力等行业知名企业,智能新品叉车琳琅满目,动感十足。

如今,随着电动叉车的快速发展,本次展会吸引了天能、理士、小洋、快乐、荷贝克、迅启、浩成、雄韬、鹏图、厚能等新能源动力为主的配件商的参与。

同时亦吸引了爱普拉、宇帆、安德普、施能充电机企业的参与。其它配件方面的还包括属具等配件企业,有卡斯卡特、盛航、富铭、唯创、台创、前拓、环信科技、超洋、青林、浦锻、科瑞堡、万达、卡摩速等。

“智慧物流”发展势不可挡,传统机器人制造企业正大举进军物流领域。在展会现场,我们随处可见工业机器人的身影。使用机器人不仅可节省成本,更便于监管,可实现的功能可谓千变万化,有智能码垛机器人,有柔性分拣机器人,有导航机器人,有搬运机器人等。

产业升级已成为整个制造业的重中之重,“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不仅是一个长远目标,更在物流装备业中逐步落地。2021年可以说是在疫情反复中一路走来,国内外物流装备企业纷纷重新审视市场战略,思考如何破冰,在的N1、N2馆,井松极智嘉迈睿机器人、海豚之星宇锋未来机器人劢微机器人、镭神智能、旷视ABBFanuc海康、快仓、新松华睿国自牧星海柔创新、斯坦德宾通、灵动、木蚁炬星壹悟九曜姜歌等世界机器人引领者和新兴AGV/AMR移动机器人企业展示出各自企业利用最新技术,突破各种应用难题。

在CeMAT ASIA 2021的现场,我们还领略到系统集成商们的风采,他们在展会中继续扮演着核心的角色,德马泰克中鼎集成、北自所、北起院、昆船瑞仕格、胜斐迩、霍尼韦尔、中鼎集成、今天国际京东兰剑智能、江苏华章凯乐士、安吉智能、音飞、精星、伍强、东杰、江苏智库中科微至、新北洋、隆链福玻斯、高科、意欧斯、华恒、江苏华章、罗伯泰克、欣巴、科捷、英腾等业内知名集成商同台亮相,展示新品及新技术动向。

杭叉集团

杭叉在一千多平方米的超大展区中,聚焦于物料搬运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等最新产品与技术悉数亮相。在本届展会上,杭叉不仅为大家带来符合国四排放内燃叉车、重工况高压锂电专用车、高端洗地机及高空作业平台等物料搬运产品,在AGV产品系列中,除了全向车、前移车、三向车、堆垛车、堆垛前移车、双舵轮移载车、穿梭车、自主系统的堆垛车和搬运车等产品之外,还有无人驾驶洗地机。现场发布的XC锂电专用前移式、XH高压锂电专用叉车及杭叉视觉导航AGV系统等高科技创新技术,全方位展示出杭叉集团对物料搬运行业智慧转型的最新探索成果。

诺力智能装备

诺力的主要业务涵盖物料搬运、物流系统集成、高空作业平台三大板块,其中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集成业务的协同整合,使诺力成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具有强大实力的领导品牌,本次展会携众多明星产品阵容及最新技术创新成果盛装出席,包括轻量化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叉车、电动洗地机、三向堆垛叉车、诺锂Q系列锂电搬运车(PTE15Q)、锂电叉车(FE4P30-35Q)及首发亮相的智能搬运机器人。诺力凭借先进的物流管理创新技术、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优质的服务获得市场肯定。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