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aiwa House / Nagareyama 建成日本最大的物流设施,专门从事 EC 物流

2021-10-26 17:33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大和房屋产业公布了“DPL Nagareyama IV”,这是一个多租户物流设施,总建筑面积为322,000平方米,是日本东部最大的,也是该公司在千叶县流山市最大的。“DPL Nagareyama IV”是“DP...

10月26日,大和房屋产业公布了“DPL Nagareyama IV”,这是一个多租户物流设施,总建筑面积为322,000平方米,是日本东部最大的,也是该公司在千叶县流山市最大的。

“DPL Nagareyama IV”是“DPL Nagareyama Project”中的第三处完工物业,由四个多租户物流设施组成,将于10月31日竣工,11月1日开始正式运营。

大楼地上5层,马路对面整合了两个仓库(南翼和北翼)。总建筑面积32.2万平方米,相当于约7个东京巨蛋,是大和大厦有史以来最大的设施,也是日本最大的设施之一,包括其他公司的物业。

已确定三个租户公司,将使用不到总面积的70%。由于剩余批次的申请量比申请量多,预计前期会爆满,预计最终会有4-6家公司爆满。已经确定的三家公司分别是邮购公司、委托EC运营的物流公司、开发EC的服装制造商,都是EC相关业务。

“DPL Nagareyama IV”专为EC相关产品而设计。在EC物流站点,AGV等机器人自动化正在取得进展,从效率的角度来看,许多公司希望进行大规模的一层操作。因此,为了满足EC运营商的需求,“DPL Nagareyama IV”获得了77,000平方米,这是日本最大的一层楼面积。

此外,在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的大型多租户物流设施中,建筑中心设置车道的结构较多,部分商家避开中心车道的物业在选择设施时。

另一方面,在“DPL Nagareyama IV”中,通过在仓库空间周围布置车道,实现了每层48,000平方米的大型仓库空间。目前共有3家决定入驻的租户公司。

“DPL Nagareyama IV”计划有约1,500人工作。由于租户主要是与EC相关的公司,因此主要需要大量人力进行拣货等轻型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