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ptron推出新品牌

2021-10-25 16:11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ptron 是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领域的专家,在纽伦堡的 SPS 上展示了新的 Captron Solutions 品牌。2021 年 10 月 23 日至 25 日,欧洲领先的电气自动化 SPS 贸易展览会将在纽伦堡再...

Captron 是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领域的专家,在纽伦堡的 SPS 上展示了新的 Captron Solutions 品牌

2021 年 10 月 23 日至 25 日,欧洲领先的电气自动化 SPS 贸易展览会将在纽伦堡再次开幕。今年 Captron 有两个展台,该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他们最新的 Captron Solutions 业务部门。在这里将展示新的软件和服务产品,Captron 将自己定位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Dr. Captron 研发高级总监 Roland Aubauer说:“多年来,世界各地的公司一直依赖我们在传感器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质量。我们还可以在数字化项目中为从头到尾的客户提供支持:个人软件开发和集成、流程咨询(精益管理)和项目管理。

Captron 首席执行官 Philip Bellm 总结道:“SPS 是开始我们扩大的企业组织的理想平台,在仔细分析过市场后,我们特意制定了这一新的战略方向。公司希望提高效率、减少错误并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因此,近年来对数字解决方案的需求显着增加——尤其是在内部物流和生产领域——并且还在继续增长。Captron 拥有专业知识和服务组合,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从单一来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全根据他们的要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展会的参观者还可以了解 oneGRID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该多合一系统由具有开放接口的灵活软件和特别强大的硬件(电容式按钮)组成,并且可以灵活地集成到现有基础设施中 - 即使在改造项目中也是如此。oneGRID 旨在在 ERP和物流解决方案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并通过无纸化拣选为仓库中的专家提供直观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持。该系统还可降低生产车间的错误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