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anmar推出自主葡萄园机器人

2021-10-23 14:31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洋马推出了新的葡萄园机器人,它为葡萄酒种植运营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提高安全性、生产力、降低成本和多功能性。YV01 是一款自主喷洒机器人,可以改变葡萄园的运作方式,由于其重量轻且尺寸紧凑...

洋马推出了新的葡萄园机器人,它为葡萄酒种植运营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提高安全性、生产力、降低成本和多功能性。

YV01 是一款自主喷洒机器人,可以改变葡萄园的运作方式,由于其重量轻且尺寸紧凑,YV01 可以爬上和爬下高达 45度的斜坡,并且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不会破坏土壤。此外,它可以很容易地在小型卡车或拖车上进行运输,同时携带还可以携带大量的喷洒液。

YV01 使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喷洒系统,它可以喷洒精确数量的液滴,这意味着它非常省喷洒液。

洋马欧洲总裁彼得·阿尔森说:“YV01 为用户提供了尖端的自主技术,灵活、轻便且环保,因为它可以对葡萄藤进行高度精确的喷洒,它可以由操作员安全、简单地操作,非常适合小径狭窄和葡萄藤不高的葡萄园。YV01 也特别适用于小型果树,可用于大型葡萄酒生产场所。通过节省成本、提高生产力和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性,YV01还可以减轻果园的工作量以及降低运营成本。”

YV01可以精确地喷洒植物,帮助果园生长出更健康的葡萄藤。在喷洒过程还会产生细小的带电喷雾液滴流,这些液滴会被吸引到植物叶子上,以便处理所有表面,甚至隐藏的污垢,并将喷雾减少到最低限度。

YV01 目前已经进入了测试和评估阶段,并宣布预计在 2022 财年开始正式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